今天中午其實金色琴弦二也收到了,不過,跟朋友要到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後,
便狂奔回家開始玩了。(倒)
(附帶一提,今天同時進了不少嗶~~~的遊戲XD)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官網:http://quinrose.com/game/alice_h/top.html

初玩,想說就都不省略,於是,我一路看著愛麗絲跟姊姊聊了十分鐘的天(汗)
這段還蠻無聊的。但兔子出現後就開始不同了。
那段宮田的聲音實在太~有~趣~了XDDDD
看著兔子說來追我啊~結果女主角很不配合地自我催眠是夢是夢XD
兔子只好人型化,強迫把女主角帶到心之國的世界。
中間的對話實在很絕。

「我家的庭院怎麼突然有個洞?」
「沒洞就不能跳了。」

「我才不要跟著有自殺傾向的兔子一起跳落自殺啊~」
「我沒有想要自殺啊!」

「你這個綁架犯、變態、可疑人物!」
「好過份的說法,我只是對時間很龜毛,卻很誠實的白兔呢!」

(以上有點憑印象、綜合起來了也說不一定)

很正常的女主角,只是有點暴力。(大笑)
看到白兔以嘴灌藥,我稍微驚了一下,這、這不是才剛開始嗎????
不過看到女主角痛毆白兔,實在太有趣了。
那段宮田的慘叫也實在很歡樂XDDDD。

由於之前看官網的時候就很期待白兔,所以第一個目標就是他了。(指)
又是喜歡的宮田大人的聲音~~~(大大心)

目前才剛第一輪,才只認識了彼得白兔、時計屋番人、ACE、紅心女王、夢魔而已。
還沒有找帽子屋~~~我想看貓啦~~~>"<

雖說我才剛玩,多少可以體會這遊戲的十八禁潛力啊~~(羞)
而歡樂度也是一絕,我看時計屋番人罵白兔那一段,居然要嗶~~~消音。
讓我當場笑得捶桌~~~

總之,雖然金弦二已經入手,目前以愛麗絲優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