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食完,不過由於日文還太爛,又因為很難弄清遊戲時間、程度的變動。
加上熬夜(這是自業自得),在精神狀況有點不好下走過了白兔路線。
以下,當然有劇情。

一句話的感想:白兔~你好可愛~果然是白兔!一點都不黑啊!

一開始就是白兔把愛麗絲帶到心之國的世界,並強迫喝下藥。(汗)
那段睜眼說瞎話的功力......Orz加上灌藥後還擦拭嘴角,難怪會被毆了。(笑)
由於系統設定上會讓玩家搞不清楚現在到底進行到哪裡了,
所以在發現倒下的路人後,和白兔的事件又幾乎沒啥發生(我一開始是到處踩的XD)
不由得開啟了攻略網站稍事參考。
(比金色琴弦的攻略好理解多了(笑))

白兔是宮田幸季配音,外型是我喜歡的,所以第一個便選擇攻略他。
或者說很想看到他被女主角痛毆(大笑)

個人對這種無厘頭的角色,舉凡變態、不聽人說話、自我意識過高的角色很苦手。
(所以我對佐佐木倫子的作品有一定的不能接受度)
所以看到白兔的不聽人說話這點,剛開始有點頭痛,不過視為遊戲效果,姑且看下去。
而看到感覺很正常的時計屋番人時,心裡真是感動啊~XD

故事的進行中,會看到白兔不停跟你告白(倒)
感覺真的還蠻變態的。
膝枕那段讓我印象深刻,白兔問愛麗絲:「妳不喜歡我什麼地方,我改。」
我忍不住想著,搞不好愛麗絲很想說:「你喜歡我什麼地方?我改。」XD


轉折點是那段白兔變成兔型之後吧~整個大心啊~~>/////<
宮田的裝可愛聲音,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

很久沒看到這麼正常、有個性的女主角了。(淚)
遙久系的神子們太完美、言情小說中的太....呃...不像正常人。
我很喜歡女主角在事件中的腹誹(?)、心理轉折。
冷靜地分析白兔對她的愛言,看穿白兔根本就像是還沒長大的孩子,說歸說,
根本還不理解那些語句的含意。

不過,看到白兔漸漸地改變,從開始的滿口甜言狂灑(雖然很爆笑)
卻缺乏對感情的認知,不太有人的感覺(雖然他的確是隻兔子...)
漸漸地,有種像人的感覺了。
很喜歡最後白兔哭個不停,卻不明白自己在哭的橋段。

或者該說,這是我玩這個遊戲,對這個世界的人物的感想吧!
雖然一開始都設定對愛麗絲有好感,但總覺得假假的,浮浮的感覺。
或許在攻略每個角色後,都能看到他們人性的一面吧!
總覺得我的說法好像很抽象。(笑)
不然,我總覺得我的常識,會被這些太有個性的角色們給顛覆了。(笑)

是說,遊戲以時間帶的設計,將時間感模糊化,一個沒數好,就會忘了去找過誰幾次了。
劇本的量也很大,對於我這個日文功力尚淺的人,看得有點辛苦(汗)。
只好把字典放在手邊備用,以前我會說遊戲能學到的字彙可能不多,
但像這樣大量的文字量,還真的很有訓練閱讀能力、速度的效果。(笑)
不過,卻也覺得中文化的可能微乎其微.........Orz

目前還有很多謎團未解,很期待其他人的路線。^^
總覺得這遊戲可以帶給我很多驚喜感哩!
目前最喜歡的是白兔,接下來準備找時計屋、帽子屋主人、貓。
女王、ACE、雙子等也不錯,感覺比較不想玩的是三月兔。
不過基本上會全部跑完一輪的,屆時想法會改變也說不一定。

是說這個遊戲,一定得下載更新檔。
因為我就發生想看白兔的回想事件,卻看到帽子屋主人的事件的悲慘經驗...T_T
人家討厭被涅他啊.....(淚目)

下一輪,應該是時計屋或帽子屋主人吧~XD
(天音:那金弦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