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真是叫人疲勞啊....用程式模擬日文語系來玩,幾度發生亂碼。
不過甜頭又很多...Orz 只好乖乖跌坑。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會一個一個寫文,這系列文應該不會太長吧~(囧)

首先,先套句官網上聲優MESSAGE,飾演ACE的平川大輔:「根本是個危險的世界!」

這是第二輪(應該算是吧!中途因為亂碼問題,又重新玩了一次白兔(好累))
目標是感覺很花俏的帽子屋主人ブラッド(Blood=Dupre)。
第一次選擇帽子屋為滯在地,一去就被惡魔雙子以利斧相向,又被三月兔開槍射擊。
要不是ブラッド出來阻止(幸好那天白天他沒睡著嗎?),
不然,愛麗絲就會提早面對結局了。

ブラッド的重點是他長得很像愛麗絲的初戀情人,所以有愛麗絲常看他看到傻眼的劇情。
一開始ブラッド還很輕鬆愉快地調戲愛麗絲,漸漸開始有嫉妒愛麗絲的這位初戀情人的劇情。
雖說如此,台詞還是相當的ブラッド風。(笑)

帽子屋的僕人的口調的緩慢慵懶,真是聽了會想睡啊~XD
該說是有什麼主人就有什麼僕人嗎?(笑)
那僕人頭上的玫瑰花也實在太好笑了吧XD

劇情就在一直去見ブラッド、引發事件中進行。
不過,為了開ブラッド的事件,還得培養和三月兔的好感。
這次是看著攻略玩的,所以一開始還有找彼得白兔,達成到友情事件2。
但時間沒掌握好,一開始沒注意到三月兔的好感要趕快提高,
中途重玩後,只好放棄白兔的舞會嫉妒事件,把時間拿去見三月兔和ブラッド。
所以,白兔的嫉妒事件?下次吧!我現在好累.......

總之,玩出所謂100 日的「Dead End」,因為百日內一次都沒去找過雙子,
就被他們砍死了.....(囧)(這什血腥結局啊!!)

當然,還有ブラッド結局。

ブラッド路線,最經典的大概是他的結局吧!
在女主角於「通路」中間要回去的時候,跑來阻止,並且求婚。
ブラッド要女主角留下來,愛麗絲反問他怎麼不跟來現實世界啊!
ブラッド:「在那個世界我沒有能養你的保障和憑藉啊!」
愛麗絲:「也是啦!喊著愛、要讓你幸福就跑到異世界的男人,他們腦袋是不是壞啦!
    首先,光國籍就是個問題了吧!」(心音)

這還是真是刺了我一下,忍不住把心中的遙久拿來比較,
曾看過網路熱烈討論八葉來現實世界後會從事什麼職業?
日本我是不知道啦~但台灣的話,首先想到的就是戶籍、身份證、學歷、證照....etc
看著討論串的時候,雖然很有趣,但多在內心OS:「現實問題就交由龍神補完嗎?」
雖然有像黑槍、黑戶這種東西的存在,但平民百姓的女主角,哪會知道這些東西啊!= =
於是,又默默地贊同了愛麗絲的想法~(汗)

女主角手中的小瓶被捲走了,知道自己回不去了。
男主角又繼續求婚,愛麗絲當然不可能是標準答案地回答好啊我願意之類。
雖然有一半是男主角的溫柔求婚變成強迫成婚的緣故啦....
「要我嫁給你,還不如去死!」
「妳不嫁給我,我就殺了妳!」

喂!這是求婚詞嗎?怎麼感覺下一刻兩個人就要拿刀互砍了。(狂汗)
我受到的腦內衝擊,大約可以跟遙久三的知盛與望美大戰一夜那段相比吧...(汗)

之後到了婚禮,那段的對話,也實在很有問題啊!!!
我真的很懷疑,這真的是一個全年齡向的遊戲嗎????(囧)

ブラッド:「有@%^*%^嗜好的丈夫和有$^#@%*&嗜好的妻子,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雙子:「大人的世界真是深遠啊!」


其他的部分,最有趣的就是舞蹈會前,ブラッド那副滿口紅茶經的模樣。(大笑)
以及每當看到ブラッド臉紅,我都會忍不住想到Qoo....(囧)
還有當和ブラッド、三月兔兩者同時有一定好感度後,會發生的混浴事件。
第四階段的浴池事件,讓我更加覺得帽子屋好熱鬧啊!!!XDDDD(許多意味下)

總之,帽子屋路線,相當有趣~^^

雖說我本來看官網介紹,還以為是一個色氣全開的傢伙,讓人臉紅心跳之類,
結果許多劇情都讓我忍不住想到電車之狼...(囧rz)咳咳...期待貓吧~

雖說很想追時計屋番人,據攻略說是要先攻略完ACE才能變成攻略可能。
所以,下一個先去追ACE騎士了,紅心城堡,我又回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