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加地連鎖,但也會講到加地的部分段階劇情。
以及似乎是因為與天羽的親密度夠高,所引發的一張CG圖。
總之,請慎入。

加地真是個壞孩子!(指)
因為他的程度真的有點糟糕...Orz一不小心他的Lv就會遠遠落於人後了。
是說憑著攻略柚木的記憶,很努力地增加加地的親密度,
結果創立祭過後隔天,就發生加地的戀愛段階「救急隊出動」事件了。
發生這事件後,加地的連鎖就變成不能開了。(驚)

只好讀檔,回到創立祭音樂會前,換穿金澤喜歡的白色禮服,
不讓加地的好感度加太多,這才終於修正回加地了連鎖路線。(呼)
個人估計最多要在430~440以下才能夠走進連鎖,而不會誤觸段階。

老實說,加地的連鎖路線的主題,有點嚴肅和哀傷。
主題是「程度的不足」,雖然加地有一副好耳力,卻沒有相應的才能。
跟女主角周遭那一票神人月森、志水等相較之下,這個角色比較貼近凡人,
有些悲哀,卻很心有戚戚焉的主題。

加地是我目前CG圖全開的唯一一個角色。
他的連鎖路線主要就環繞著才能不足這上頭,最後當然有看開啦~

中途有誤觸到加地的段階「救急隊出動」,不過是女主角區區的扭傷了手,
卻讓加地以公主抱抱到保健室,還一票後宮都來問候探病。(汗)
柚木的那個先緊張,後來回復黑柚木(?)本色的台詞很讓我喜歡~(心)

不過加地的禮服,配上金髮藍眼,總覺得好像吸血鬼...XD



志水
莫名其妙開出來的段階路線(汗)
總之,約會約會再約會,偶爾看志水寫寫譜。(煙)
我如果說沒有特別的感想,會不會被K。(XD)


這是我的第三輪,這輪其實同時也開了王崎的。
感覺王崎像個安慰獎。只要第一次的教堂演奏會有S以上,似乎就能成功攻略他。

我現在好累....眼睛也很疲勞..Orz


今晚要熬夜攻月森嗎....Orz還有點想攻略加地的段階路線說。
明天要回家,再上來台北的隔天就出國了。(煙)


23:55分 補充:

剛剛才想到我漏掉東西沒有講。XD(看來真的有點累壞了)
天羽(個人猜的)親密度高,似乎會引發在文化祭上,大家組BAND的CG圖。
看到柚木彈KEYBOARD,忍不住想到動漫畫劇情裡,童年的柚木大人...
火原是鼓,真是超適合他的啦~XD

然後,加地先生,總微妙地覺得有點小腹黑的感覺。
那段午休,和柚木大人「率直的意見交換」,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之後的許多劇情,因為疲累之下,沒語音的我幾乎都略過沒細看XDD)

由於時間的緣故,我大概破不了現在正在進攻的志水連鎖、加地、月森段階吧..
所以就放心地拿出之前一直不敢看的特典CG圖集,嗯嗯,還是放在下一篇好了。
本篇補充到此。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