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總之我延了一天回去,所以趁機把月森的段階給破關。
其實我這第四輪是四股完成(嘿嘿...)一樣有涅,摻雜已攻略過的路線心得。
請慎入。

這次我調成難度普通,其實是時間不夠的關係,第三輪攻略加地連鎖志水段階的時候,
在創立祭過後有存檔,便是用這個檔來繼續玩下去的。
沒想到最後讓我吃到了志水月森加地王崎四股,最終音樂會還給我個SSS。(淚目)
這下我可以瞑目了~XDDDDDD 可以安心地收起PS2了啦~

首先,我要說最後聖誕節音樂會,大家排隊來邀約的那段,
之前攻略其他人時,都是按照五線譜上由左到右的順序出現,
所以我本來以為第一個出現的會是月森,當看到第一個出現的是志水時,
我差點要衝動地按下L3了...幸好沒有。
因為月森在王崎邀約完後,姍姍來遲地現身了(驚)
而且廢話特別多(誤XD),該說真不愧是第一男角嗎?(囧rz)

接著就順勢來說【月森段階路線】吧~

其實他是在我確定加地段階、志水連鎖入手後,剩20天時,存個備份檔後,
開始急起直追,險些以為趕不上了說。呼...

二代的月森比一代有人情味多了,是受過一代香穗子調教過的緣故嗎?(誤)
很喜歡午休時,志水聽到他練琴,便跟著合奏的那段對話,好可愛的志水~~
(咦?這一段不是要說月森的嗎?XD)
一樣和土浦有爭執,都是關於音樂意見的不同所引起的,也會涉及普通科音樂科問題。

把月森的好感度也拉到900後,大致篤定可以吃掉他了。
這時,在午前還是午後,會有同學去問月森:普通科那個是你的女朋友嗎?
月森:也許是這樣吧 ....(表情超有趣的~)
不過我那時心裡有愧,因為我是腳踏多條船的女人XDDD

雖說這是我第一次正式攻略月森,不過由於大半的事件,
都在之前花心的時候跑過好幾次,所以都沒細看...Orz

月森的END歌曲,是我目前聽過唱得最好的!!
(柚木的是音樂很好聽,志水的...太正常了吧!?(囧))


【志水的連鎖路線】

大致上就是志水作曲,每看到香穗子就靈感不絕,認定香穗子先輩是他的謬思女神。
最後會獻上自己所做的曲子給香穗子欣賞,那段END,利利還不識時務地跑出來,
被志水警告想和先輩兩人獨處XD 利利這才發現自己變成電燈泡了。

那張「我的謬思」CG圖真的超美的。(心)

END的角色歌曲,福山用本音唱,就少了志水味道了...Orz
不過轉而一想,用志水模式唱歌...那應該不能聽吧~XDDD會以為沒電了吧~

志水路線甜度很高,好可愛的志水學弟(抱)


【加地的段階】

其實沒什麼好講的,去掉「才能之差」的主題後,戀愛路線便不是那麼沈重。
攻略到後來,有出現一段加地向月森討教的小劇情,感覺到加地同學的努力(淚)
(加地,不是你的錯,是你來到這個充滿非常人的星奏學園了,有好耳力已經很棒了T_T)

突然想到,從月森土浦火原柚木志水冬海天羽...跟行星有關的話,
那加地不就是「地球」了嗎?都是繞著日野在轉的傢伙....

小葵這次真好追(煙)還不到文化祭就給我親密度到1000了....
是說為了怕小葵程度太低,都盡可能買他能練的樂譜,結果不知不覺多是他喜歡的清麗類型。
就看到每練一次合奏,他就在那邊愛心上升評價上升.....Orz

文化祭後似乎也只有他合格,而前來邀跳舞...>"<
嗚嗚,我想看月森的後夜祭啦...人家想看月森的碎碎念啦~~(地上打滾)

不過也虧得如此,能夠和小葵一起拉LV 17的曲子。


【雜感】

這大概真的是我出國前最後一輪了(這次是真的XDD)
因為我已經大致上滿足了。^^

想想至今,同時跑過段階和連鎖的只有柚木志水加地。
回顧手上的一代,好像也只跑了柚木志水.....
果然遊戲和看動漫畫是用不同的視角在看的嗎?Orz
明明我不是個年下控啊.....不過志水太可愛了,例外。XD

有看過巴哈版友評論志水二代的聲音慢歸慢,太有元氣了。
本來我覺得還好,但跑他的路線越久,越覺得真是...中氣十足啊~XD

這次二代,不知道是日文比較進步了還是小劇情太過瑣碎了。
有很多小劇情我幾乎都是匆匆一瞥掃過,雖然當下沒有看不懂的感覺。
但是事後忘得超快的,有很多事件若不是特別有趣,我都忘了內容了。Orz

最喜歡的事件是我沒攻略過的土浦,他的兩人連彈事件,超有情侶的感覺的事件啊~(心)
就是那種有點可愛,但是尺度又剛好的那種情侶間會做的小事。>////<

目前最高紀錄是一次四股,合奏最高完成度是160。
啊!忘了我最後一次音樂會拿到多少BP了...懶得確認了...:P

順帶補上衣裝喜好:(我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XD)

  月森:青空色
  志水:山吹色
  火原:緋色
  柚木:藤色
  土浦:草原色
  加地:碧色
  冬海:櫻色
  金澤:白色(啊就一開始送的那件)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總覺得好像還忘了什麼,算了,想到再上來修改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