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TSTAYA逛唱片,本來是要買桑田佳佑的「明日 晴れるか」單曲,
那是配目前日劇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但結果,剛巧看到喜歡的卡通的主題曲,
亦即這張テゴマス所唱的片頭片尾,忍不住就下手了。XD

結果反而沒買桑田那張新單曲XD。

這張單曲主打的是「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亦即卡通「ラブ★コン」的片尾曲。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其實是片頭曲的「キミ+ぼく=LOVE?」
其中的歌詞非常地符合ラブ★コン給我的感覺啊~~(大心)

趁機廣告一下「ラブ★コン」,這部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中文版漫畫,
目前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每週六下午五點半播放的校園戀愛喜劇故事。
描述一個高個女生和矮個男生的戀愛故事,節奏明快不拖戲。
所以テゴマス的片頭曲最後那句「キミ+ボク=LOVE?」,
搭配上男女主角的互相回望,真是抓得剛剛好啊!(拇指)

(離題抱怨一下,日本的動畫歌曲配得真的很搭啊!就算是拿J-POP的歌曲,
也能搭配到讓人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台灣似乎最近的偶像劇才又開始重視片頭片尾曲的設計....Orz)

避免觸法,尤其這是傑尼斯出品的(汗),所以我是不會放歌或歌詞上來的。

買的是初回限定盤,附有DVD特典~好讚~(心)

老實說我本身並不是傑尼斯迷,只是最近在朋友薰陶下,認識了不少傑尼斯的人物,
然後發現,原來我先前很欣賞長相的男藝人,多是傑尼斯出身的。(汗)
我該不會只是自以為不是傑尼斯迷吧~XDDD

回主題,看了這張單曲的特典PV後,才發現,原來我比較喜歡的男聲,
是增田所唱的部分,而不是我之前以為的手越。

買的很滿足,我喜歡日本這樣簡簡單單的包裝,收藏很方便。
雖然有通常盤和初回限定盤這種兩方騙錢的設計。
但是是一併出的,在買的時候就可以自己衡量斟酌了。

反過來看,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過台灣的唱片了........
一方面是許久沒接觸傳媒、沒被廣告到,一方面也是坊間CD的包裝,
有種讓我覺得很浪費資源的感覺= = 常常老大一包,我又不是愛看PV的人.....
或是一堆有的沒有的贈品,與其說覺得划算,不如說覺得困擾。Orz

其實還有個原因,聽中文歌無法專心唸書做事啊~XD因為聽得懂。
不過現在連日文歌也漸漸聽得懂的現今,我下一步,
大概得尋找古典樂當背景音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