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遙遠時空7,開始進入同人創作的涅槃時間(笑)。
畫技有限,自娛娛人,劇情透漏或同系列其他代的角色出場可能,會陸續積累修改在本篇,直到覺得太多圖才會另開新文。請抱持著相互尊重的心進行閱覽,感謝。
20200716更新
 

天野五月,第一張試畫。
因為很久沒有畫畫了,當復健練手感。

 

6lSGtrPLOJdOB0CzQ4iv3o.jpg

 

天野七緒,用來參加遙遠繪卷活動的圖一

nlGI91mknsbNSHwel4n8r.jpg

Obng8GnLC3ckW7tAzI7T.jpg

純粹畫開心的阿國,他那個服裝還不是很能理解構造,到了下半身就不太會畫,可能要查一下戰國時代的服裝資料......

710WcuBJ2VXCfShZoigxm8.jpg

(歷代)白龍們(笑)

18hz1Glv75qobizU6nQNUC.jpg

3DL1SYyxEQEuIjlaeyM2Ik.jpg

用來參加遙遠繪卷活動的圖二,上面那張是草稿,下面這張算是完稿,很努力在刻兼續衣服上的花色。
結果忘了女主的短外套也有花色要刻。之後如果有力氣修正再一併更新於此。
很想要調色調,但MEDIBANG好像沒有這個功能,靠土法煉鋼方式調色調,彩稿畫完後,覺得兼續的神韻沒有抓住,硬是在上玩色的情況下微調,嗯......只能說我盡力了ORZ
只是調完之後,兼續的膚色好像又被我調太白了(冏)
要不要買個繪圖螢幕回到PC作業呢,總覺得有了IPAD PRO+PENCIL後,就很難回到PC了。

6Gy231QsWsleuTWWmcQxOO.jpg

草稿途中原本還有畫長政,後來嫌畫三個人太麻煩,就被我刪掉了。XD

6LiTojkm142OvcZqlQdBaZ.jpg

82979270_p0.jpg

這張全員圖的大圖我有放在P網: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2979270

 

2NdAHlziwMtApQ2dNclsQp.jpg

因為天才劍士的設定,讓我想到遙三的望美,也是沒受過專業訓練,一拿到劍就能殺敵的天才XD

 

20200716-1(菖蒲).jpg

最近用IPAD畫了不少圖,興起了把繪圖板挖出來的衝動,2007年購入的intuos3,接上NB仍舊頭好壯壯的正常運作,加上CSP,那個手感和功能真的太棒了!讓我好想在IPAD也課一下CSP稅(笑)。(PC上可以買斷,IOS是訂閱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