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9 梶原景時篇

我眼睛快累壞了,準備寫完就要睡了。
攻略完白龍後,吃完晚飯繼續攻略最後一片葉,景時。

基本上,從一開始他的造型就不討我的好。
所以被我排在較後的次序來攻略,玩著玩著,漸漸覺得其實這角色還蠻有意思的。

承繼白龍的檔案,從第六章開始玩景時路線,
其實MEMO提示得非常清楚,不過我還是重玩了一次第六章才破了絆之關。Orz
原來要知道三個奇怪事件,而且要去看過,但不能解出正解,
再回來梶原家,才能休息,並在第六章的最後接到賴朝的來信。

第七章,源氏輸了要落跑,景時獨自一人留在敵營吸引注意力,
最後做為英雄被大肆弔唁...這當然是要上書的啦~(挺胸)
我基本上攻略景時也只是大概照著感覺跑,大概都能成功。
比較卡的大概是第八章,還出現:「景時的心離我越來越遠。要逃請自己一個人逃吧!」
這樣的台詞...Orz我是要追景時,不是要遠離他啊~~(抱頭)

第八章的CG圖,跟景時的對話,老實說我真得覺得眼前的男人...真孬種!= =
懦弱到好想把他巴下去啊~不過,對於自己的母親被當作人質,
又面對不可測的怪物茶吉尼天,能不害怕嗎?說來也不能怪他。

對於他說自己是個不行的武士,說到自己從小學作武士、陰陽術都只是半調子,
怎麼說呢?有種奇妙的真實感吧!
不是那麼完美的男人,有時後還真莫名地有種吸引力呢!
正因為人不是那麼堅強,才需要彼此吧!

動畫接得感覺還挺不賴的,只是景時額前頭髮的陰影差點讓我誤以為是臉上的疤。XD
我還在想連荔枝老師都能出現個「完」來嚇玩家了,
景時這邊我已經心臟練強很多,看他怎麼拗~(煙)
後來果然也復活了~(煙)

不過可能是被白龍的逆麟慣壞了...Orz
每次看到有主角要來搶奪逆麟、逆麟失去,就忍不住抖了一下...Orz
在巴哈看到過的形容:失去的時候,才發現所踏出去每一步的重量。
真是再貼切也不過了。(努嘴)

不過最後那段景時與源賴朝的對話,相對於神子與政子的對話,
兩個畫面相對呼應的感覺真的很棒呢,真的有感覺到男女主角彼此的信賴感。
尤其是景時攤出白龍的逆鱗那段,我在螢幕前忍不住拍桌大喊:你騙人。
居然在這種最後關鍵賭大的!!??(囧)算你狠!

整個玩完景時線後,說實在的,並不是讓我那麼驚豔的故事線。
有點持平的感覺,這點恐怕就是個人的感受有所不同了吧~

提件好笑的事,由於我把望美練得太強了,打怨靈常會不專心,
不太注意圓陣內角色的補血,結果望美中了怨靈的混亂,開始攻擊同伴。
小丙王子就這樣壯烈犧牲了...(囧)
由於幾乎手都沒放開R1鍵,我只來得及看到小丙王子的哀嚎:「ちょっと...」
等注意到時,小丙王子已經從畫面上消失了 XDDDDD 好糟糕啊~

接下來,是朔了,得先從第一章開始,跟九郎同行,才能在第二章開朔的絆之關。
唉~誰叫我完全依喜好在排序呢~不然應該可以省些時間的說。(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