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 10 梶原朔 與 大團圓篇

為了看到大團圓結局,以及希望看到朔幸福,今天讀完該讀的進度後,
就開始衝PS2了。其實也沒衝多久,一個下午就完成了...

把遊戲全破關...這真是我少有的經驗啊~(第一次是國小的美少女戰士GAMEBOY遊戲)

這大概是篇長文了~(笑)(其實我每一篇都是XD)

朔的部分,之前曾在第四章通過絆之關,看到那張CG,
讓我有了某種黑龍比白龍帥的印象和動力。XD 所以發狠起來直攻!
第一章選擇九郎同行,第二章趕緊破掉朔的絆之關。
(由於習慣性地手賤採了其他的的絆,浪費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
然後直接看存檔,很好,第四章有通過了,直接殺到第五章。

重玩第五章,只是因為要選擇第六章到京。Oz
到了第六章,再聽朔講一次黑龍的事,然後我就開始憑直覺選選項,
雖然朔的表情很兇,很生氣,不過我還是通過絆之關了。XD

接下來,朔就失蹤了啦~
第七章,當然趕緊去找朔啊~
說服朔的對話選項我還重讀過幾次,就為了看其他對話。

朔跟清盛的那段劇情,該死的清盛,可是沒他,黑龍也不會殘存...>"<
這次打完黑龍、清盛消失後,人身的黑龍就出現了....
大概是我先前期待過高...看了才知,完全是白龍的相反啊~
色指定有變、頭髮分邊有變,其他都一樣,沒有人家想像中的帥啦~...

而且,大概是為了彌補朔的故事沒有動畫可以看,所以後面的語音部分感覺還蠻多的?
總之,朔的故事讓我小小悲傷了。
我本來以為也會來個人性、神性分離的快樂結局...
結果居然是重生!!(囧)
不過小黑龍好可愛~~這才是正太啊~(想摸)(被打了)

看著朔說自己很幸福,我還是稍微有點不能認同這樣的幸福,
不過,每個人有自己所認為的幸福的方式咩~


空個兩行,現在開始是大團圓線。

之前看過大團圓線進行的方式,就是10個人都攻完後,直接殺到第五章。
然後一進入第五章,後白河天皇說完廢話、不、是和歌(?)後,
就開始新的劇情和選項了~~~(歡呼)

害我本來要關掉PS2讓它休息了,卻忍不住玩下去了。XDD
還一直祈禱不要那種需要攻到第七章之類,會累死兼花費很多時間的啊~
結果,第五章很快樂地在有語音的環境下結束了。(耶~)

下一章就是終章了。(我現在打字越打越快,因為待會就要出發去上課了啦~>"<)
終章的開頭是源賴朝與平清盛的和談,死小鬼就是死小鬼,雖然答應和談,
卻還是拿出黑龍的逆麟對源賴朝出手,結果被茶吉尼天吃了,
不但沒餵飽茶吉尼天,反而讓茶吉尼天胃口越來越大了(囧)
撲過來要吃望美了,結果吃到一半,發現的望美原來的世界的美好,
消失掉,不、是穿越時空跑到望美原來的世界了。(囧)
(茶吉尼天強成這樣,你們這些龍神是在做什麼吃的啊~)(怒指)
(白龍:讓的布丁啊)

望美為了自己原生世界的安樂和平,勢必一定要回去,但只有一個人,打得贏嗎?
要帶大家過去,也怕力有未逮。於是白龍說:只有一次的話,可以。
望美一度為大家回不來而擔心,最後還是帶大家過去了。(笑,其實這是我的希望XD)

那段動畫,真是,害我感動的情緒都消失殆盡了啦~
還輪流大頭出現....Orz只能說動畫小組的功力沒學到水野老師的精髓畫風啊~
只能說,真是歡樂的動畫啊~(煙)

很快樂地打完茶吉尼天,雖然我始終沒有拿到青龍和白虎的明王咒...Orz
(我都已經在第六章跑那麼多次了,是要怎樣啦~)(怒踢)
所以茶吉尼天就被我拿來洩憤 XD

打完後的對話,九郎果然是會先煩惱要怎麼回去的事情。
小丙果然是慶功宴至上~XD(好可愛)

結束的CG...其實就只是跑END歌曲時的最後一張CG的彩色版啊~(翻桌)
有點覺得這樣還不足夠...(咬手帕)

接下來是...
沒有接下來了啦~身為一個該讀書的人,怎麼還可以接下來呢!
是說我當初幹嘛自討苦吃買了遙三本傳、十六夜記、命運的迷宮的同捆包呢...
現在他就躺在那裡誘惑我啊~~~(不行,請停止惡魔的呢喃吧)(淚奔)

所以,遙三系列,至少本傳部分啦~就到此告一段落。
也許過個幾天回味一下,會寫出一篇整體感想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