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三 PS2封印的前夕...
  

   應該是要收起PS2開始回到讀書的正道上沒錯,不過,在這最後一天,
   我還是放縱自己複習了一下,欣賞完本傳的CG圖、動畫集後,
   又忍不住看了老師和弁慶的事件保留檔。

   然後,想說試試看十六夜記的MIXJOY怎麼玩。(毆)
   就試著操作了....墮落的開端啊~(囧)

   是沒玩很久啦,淺嚐則止,大約摸清十六夜記的系統要怎麼玩了。
   不過每次要玩都要MIXJOY換片實在有點麻煩,可能只會偶爾放縱在週六日玩一下吧~
   真是沙必死超多的啊~和小丙王子的約會、讓的約會,甜到不行啊~
   尤其是小丙,超會放電的啦~害我本來一開始想攻弁慶的,都快中途變心了啦~XD
   正當我快控制不住自己,沈迷於弁慶的蜜月事件中時,室友回來了(回來得好啊~)

   為了給室友看東西、灑花傳教XD,所以中止不玩弁慶的蜜月事件。
   也好,在和朋友灑花完後,也回復理智了。
   所以,應該等明天睡起機子涼了,就可以準備裝箱了。(煙)
   線都拔乾淨了~

   不過第二章莫名開啟的銀的事件真是頗吸引人的,背影殺手?XD
   因為我看手冊上的圖片...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攤手)
   反而知盛還讓我比較想追,看到望美聯想到知盛,
   我也不禁在想,如果真是知盛,那我還真想追啊~

   看到十六夜記的おまけ,它的動畫和本傳不同啊~有重畫!!
   景時額前的觸鬚、不,是頭髮的陰影不見了。XD 後來的取景也有點不同。
   敦盛變得比較男子氣概了,讓也變帥了(錯覺乎?),
   九郎部分也有變化,不過還是不怎麼樣...
   將臣篇怎麼就那兩道光柱的纏鬥變得聲光效果比較好而已?!
   由於我是MIXJOY的緣故嗎?從中間讀檔來玩,並沒有重頭玩。

   所以一打開おまけ,就看到多出一個動畫躺在動畫集中。
   是十六夜記的開頭動畫嗎?(還蠻像是的說~)
   那裡出現的景時的發言,啊啊啊啊~~這莫非就是傳說中我想看到的景時劇情線!!
   真是一整個大驚啊~原來我那麼久以前就被涅到十六夜記的劇情(嗚嗚嗚...)

   然後九郎的服裝......囧||bbb
   在動畫中倒還勉可忍受,但當我玩到一半,出現九郎穿那套服裝....
   我當下手把先丟一邊,屈著身子開始大笑!!受不了啊~
   真是太歡樂的服裝了,居然是侍女服啊!!!
   這到底是誰設計的服裝啊~是和九郎有仇是不是!?XDDD太有笑果了啦!

   難過之前在巴哈看到同人,劇情出現政子送來衣服給九郎,
   然後將臣大笑:是Maid服啊~原來是來自這段,真是經典啊~XD

   十六夜記可以看到最後的告白畫面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很喜歡敦盛的那一段,忍不住又看了一次(淚)
   敦盛,要幸福啊~>"<

   然後,附上把我電得慘兮兮的弁慶CG圖。
   不過,這張只是想用說明是哪張圖而已,沒有讓人收藏的意思,
   所以我用軟體修過圖了。不好意思了~。
   這張的弁慶的黑暗微笑...真是絕品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