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PS2裝箱了 XD 踢到牆角
應該短時間內不會拆封了....Orz
應該啦~連我都不信任自己的忍耐力~

幸好十六夜記新增的可攻略角色沒那麼讓我著迷,
銀...我實在對忠犬型(←聽說來的)的膩了(前兩代有賴忠賴久已經夠了。)
雖然在第二章聽到銀的聲音,感覺還不錯聽。
(我手上有銀唱的歌,真是..很歡樂,很像上班族尾牙宴上會唱的XD)

比較有興趣的是變態大魔頭知盛,這個在本傳被我砍了N次,
跳海至少10次的傢伙。不過它的攻略條件相當嚴苛啊~
(稍稍瞄過看過巴哈的攻略...聽說連結局台詞,神子都會性格大變,非常的「激」)
(這是在配合知盛嗎..會喜歡知盛的神子,的確蠻可能講那種台詞的..Orz)

昨天稍稍看過幾片葉的蜜月事件,今天...自首,我又玩了個下午..Orz
多過了幾片葉的蜜月。真是好甜啊~~~///>"<
我好喜歡弁慶的捉迷藏啊~~(大羞)(你可以不點燈我不介意XDDDDD)
敦盛的蜜月事件,有點悲傷風格。

景時...你平常都用什麼髮臘啊..簡直差異度跟西索有的比..
一把頭髮放下來,你知道你頓時年輕十歲了嗎?!Orz
(瞄了下年齡設定:27歲?(驚)怎麼看起來跟荔枝同年!!??)

九郎,我沒興趣....再有興趣都被那件天鵝湖女僕裝擊潰了啦~(囧)
每看一次就想笑一次是怎樣啊~那件衣服配上水汪汪的眼睛...Orz

不過我已經在本傳把大家都攻略過一次了~(饜足)XDD
為了蜜月事件、ED一個個重跑,還真有點膩...

我今天下午本想利用一下午攻下弁慶,最後未果,就是因為如此...
偏偏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知道我是第一次玩十六夜記,我按R1都不能省略...Orz
只好不停按O,手都快抽筋了啦~ = =
雖然不時會發現隱藏在其中的小事件事很有趣啦~

白龍的中國服好看多了,雖然讓我想到D伯爵 XD
十六夜記中,朔和白龍化身為提示訊息性質的角色,類似MEMO功能。
我看著白龍,我只是想...本傳中,神子對你而言是可食的,
你居然可以這麼心平氣和地看著神子追八個(不、是十個)其他男人?!(囧)
還面帶微笑提供攻略提示、戀愛占卜!?= =

缺乏戀愛感,這大概就是我對白龍比較沒興趣的原因吧...(攤手)
很容易,也很適合轉化成這種輔助角色。
對白龍而言也許神子是誰都無所謂吧~只要能聽到他的鈴聲...(煙)

啊~小白龍沒有新衣服,有點可惜說...
以及,莫名的,看到朔也在現場,那個地白虎景時的選項,
我就忍不住遲疑,按不下去。覺得被朋友知道想追他哥很奇怪嗎?(大笑)
後來點下去,果然朔一副驚訝。(笑倒)

把心裡想的,打出來好多了,就不會停在心底不去了~呼。
這下應該可以克制住了吧~(嗚,手好癢啊~~)(打手指中..)(淚奔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