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熱騰騰入手了!

描述的劇情是說秀麗一行人上任茶州的坎坷路程故事,
兼之又冒出了一個大魔頭.....繼霄太師之後嗎...orz
好吧~至少比霄太師順眼 XD 我討厭臭老頭~

這集的王都組戲份大少,哈哈哈,閃一邊去吧~劉輝。
倒是出現了第三集中曇花一現的角色「藍龍蓮」,一個很花俏的天才?
還有又出現了大魔頭啦~~~營造劇情的衝突嗎?呵呵。
這個大魔頭,嗯嗯我本來以為會又是愚蠢之人之類...
創造出的這個角色~算是合情理之範圍內,不過這種異常感情回路的魔頭嗎...
看到被秀麗拿來和陛下對比,真是叫我傷心啊....
難道陛下已經變成特別之人了嗎?不要啊~~~~(抱頭哭)
這難道是所謂「會特別注意那個對自己表白過的人」的道理嗎?(不要啊~~)

幸好還有一點,不,對我而言,已經是很重大進展的殺必死了。
就是...書末靜蘭和秀麗在喝茶時...
靜蘭那句:「如果妳的對象是那個男人,不如選我來得適合多了。」
↑心音:看來你完全忘了秀麗還有劉輝陛下這個備胎了...哈哈
多希望秀麗能注意到這句的深意啊~~~
尤其在看到那些描述秀麗在靜蘭心中的份量的形容時...
真的會想搖旗吶喊,靜蘭,你快下手啊~~現在還不遲,趕快喝了秀麗吧...>"<
那些「配角」只是香一下女主角而已,不‧算‧什‧麼的(正色)!

想乍見這段文字時,大大地萌了一下,忍不住在床上打滾偷笑竊喜 XD
GOGOGO!! 靜蘭啊~~

我好想畫靜蘭的同人啊~~~
秀麗啊~~,我好想看到妳投向靜蘭的懷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