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這兩天休息得差不多了,今天晚上已經準備去上日文課了。
就想說提早出發先繞去台北地下街晃晃,想把大神(PS2 GAME)入手。
在出門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洗完頭,又受涼了(?)

在出門前夕已經感覺體溫又在升高....Orz(喂~別鬧了,我的身體)
總之,我還是搭著捷運,到台北地下街去晃,當然,不忘順道走一趟漫畫小子
把水棲之花5的中文版入手。
(雖然看完後,有種哀傷感....Orz
我的錢啊...覺得有點不值得,不過為了完整性這個惡癖好...就...)

然後,繞去台北地下街....
問了摩力科、軟E。前一家是我日前和朋友去過,價格比較便宜。
不過這次去問的結果...缺貨...Orz...
後一家,嗚嗚,價格高了100多塊...比巴哈的官價只低了110元....= =

害我忍不住捶胸頓足,早知道今天都要來買了,那天跟朋友一起去的時候就殺下手了。(淚)

然後,為了省錢,一路走到中山站去上日文課。

今天換了個老師,或者說是遇到代課的了。
害我驚了一下,原本長的不高但是笑容可掬長得也算可以的年輕(?)男老師不見了
變成一個有點年紀的瘦弱中年男子@_@!!講得超快又有口音...T_T
和朋友勉強聽了半堂課就忍不住落跑了....Orz
有點對不起老師,不過,實在不想拖著病軀上這樣子的課...= =
因為實在講得讓我很想睡啊...覺得病情(心理上)又加重了。XD

總之,今天跟朋友約好了明天養病一天,後天一起去看同人誌展。
因為我今年有想買的同人刊物~~
本來想說買了大神的話,今年這次,就把已經入手的場刊及入場券賣掉。
不過既然便宜的買不到,貴的又貴到讓我下不了手,
現在的鼻音又讓我不敢跟家裡請款....Orz 沒膽讓家人知道我在台北病成這樣~= =||

總之,當作天意讓我買不到大神。
那這筆款項...嘿嘿,就拿來當買同人刊物的基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