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數位相機簡單拍攝了至今攻略出的部分CG圖。
主要是要說心得而已,怕被圖、劇情炸到的,請自我考慮一下
圖片量還不少就是了~應該會隨著攻略結果修增本文章吧~

在相簿也有收錄,密碼是:9527

先從我最喜歡的柚木開始~~~XD


這張是柚木繼承路線,事件六的CG圖。
簡直是黑弁慶上身啊~~~XDDDDDDDD
讓我在電腦前整個小花炸開的一張CG圖~(超大心)


這張是柚木通常路線,第六個事件的CG圖。
老實說,魄力是有,只是總覺得背景單調了些,是我的錯覺嗎?


只要在第一次演奏會穿到角色喜歡的衣服,就可以開出來這張二重奏的圖。


這張是柚木繼承路線的ED圖。
在走土浦通常路線時,也有這種從樹上俯視的CG圖,感覺還不賴。


這張是柚木通常路線的ED圖,兩人在屋上抱抱~~
是說這張的柚木,感覺都不像柚木了........Orz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結局的劇情XD



這是加地版的兩重奏。


這是搭配著加地兩重奏會發生的事件~(當然要好感度夠啦~)
頗有英雄救美的氣勢~(笑)


這是加地通常路線的ED。
我很喜歡換回香穗子身邊的座位後,加地所露出的微笑,帶點頑皮的模樣,好可愛(心)


這是加地繼承路線的ED圖。
超甜的~~~~(滾滾滾)
就在親吻前一刻的圖~光榮雖說這次尺度提高,仍是有所克制的(笑)



火原版的二重奏。
明明大家都挑釁到門前,火原還一派泰然自若地說著:兩個人一起演奏比較好玩。
果然是火原啊~我很喜歡火原這個表情~^^




月森版二重奏


月森通常路線ED圖。
背景音樂:車站(XD)
另一張送到機場的繼承路線ED我就沒拍了,因為這張送到車站的,我覺得比較有感覺。^^


中華街出遊~
橫濱,因為自己也有去過,所以格外有FU啊~~~(大笑)

志水吃的是熊貓饅頭(事實上比較像是我們的包子,不過日本喜歡稱為饅就是了)


初看到這張CG時,我可是大笑個不停,微妙地很適合啊~XDDDDDD


土浦和柚木去的是關帝廟,那張追二兔者的籤,讓我抖了一下XD
因為當時我可是一口氣踏了N條船 XDDDDDDDD
不過這張CG圖中,微妙地有點............腐感(?)(炸)



走完冬海後看得到的特典,當中的打工CG圖。


最後,附上這張志水版的二重奏。
(對王崎版的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相簿,因為一攻略就可以看到了,就不放在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