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西安京 寶帝 的喉嚨中,那隻劍靈 打完。
正在努力讓西安京的櫻花全開中...(跑到快暈了~= =)


感想:那隻睡在球(?)上的熊,每次看每次可愛~XD
陰陽師牛若..滿口外來語夾雜(霹靂火模式?)
(Youたち、Let's go fight!)XD

在風神宮的風車轉盤卡了好久,結果居然在借室友試玩,作示範時,
隨便畫的圈圈讓我打破了困境...(囧..我卡在那十幾分鐘是假的喔~Orz)

橘子爺爺的真神舞好新潮~XD
漸漸習慣了筆調的使用法,不再像剛開始只能畫出扭曲的圈圈了~XD
這也是一種進步(?)(笑)

小遊戲中,滾球、釣魚、打地鼠、挖溫泉...
目前最討厭的是滾球,每次方向都掌握不住 >"<

在西安京看到牛若丸和弁慶的五條大橋惡搞了...
自從玩過遙久的三代,對於傳統的大漢弁慶,還真是不習慣啊~XD
我還是喜歡那個滿口敬語的腹黑軍師弁慶啦~XDD

卡關都很嚴重,沒有攻略我大會會花上更久的時間....Orz
不過覺得遊戲的節奏掌握得真好...
每次在玩到快累翻了,想放棄的時候,偏偏又會出現可以適度休息的橋段,
那個綠化橋段、還有支線任務,都很讓我喜歡啊~XDD
總覺得好久沒玩到不會覺得腦殘的遊戲了~XD
(也是我玩的遊戲太少了,之前對RPG的印象是可以蹺腳喝咖啡,
不用按暫停鍵,泡個泡麵回來都沒問題的那種回合制戰鬥~XD)

那個,某位尼僧...還真是波濤洶湧啊....= =|||||||bb
竹取公主,造型好像太空衣...(囧)

又那個,在變小的時候,總覺得好像看到奇怪的箱子,
(比如看到竹取公主的寶箱附近的紫黑色水面上的那個,
又比如要到寶帝喉嚨前,在屋樑上閃蜘蛛前進時也有看到的...
看得到吃不到很痛苦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