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暫時是最後一篇,等我忙完,再繼續攻略剩下的。
為什麼是神樂路線呢?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口嫌體正直?(毆飛)
不,其實只是討厭的菜要先啃掉而已.......

其實會走神樂路線,追根究底都是為了堂島醫生啊~~(倒)

之前已經用堂島先生的卡片試著養雷斗,結果卻是卷最喜歡的類型(囧),
又重複地養了一隻COOL的雷斗,結果什麼都沒得到,因為專心堂島醫生,
沒去管卷的好感度,最後只撈了五個IrregularEND......(囧)

總之,用堂島醫生的卡片,試圖培育出與堂島的結局(?),以失敗收場。

在我還在猶豫接下來該怎麼辦時,在遊戲EXTRA看到了雷斗真面目系,當醫生的結局!?
看到背景有堂島醫生在,想到其他有角色ED的CG圖推論出的通例(?),
當下決定要走真面目系了!(目指し!)
不過真面目系會走到神樂路線........
考慮之後,決定秉持著討厭的菜要先啃掉的精神,衝了!!(握拳)


走完神樂路線,我覺得....自己精神好疲乏.....(囧)


神樂路線的劇情,其實就是先在雷斗小時候發生初遇,
在玩具店,雷斗因為撞倒神樂,而不小心互換拿錯了兩人的東西,

從此神樂努力要找出來,多年後....
偶然被神樂逮到女主角,開始有了交集。

由於該人偶已經被雷斗玩到不見,神樂要求賠償十萬元(說了一串宅語..= =),
雷斗忙說一定會找出來回復完整還神樂。
神樂說,在那之前,他會一直作雷斗的跟蹤狂.....(抖)

之後,便漸漸熟了起來。

神樂喜歡上媽媽,更在一次神樂家停電中(CG有),摸到媽媽的手,
覺得比人偶還溫暖、柔軟,決定不作跟蹤狂了。
後來並向女主角告白。

最後一個事件是,女主角決定要回覆神樂的告白,在神樂的家苦等等不到人,
回家的路上又聽到交通事故,想到自己小時候爸媽也是死於事故,
忍不住擔心神樂,選擇再去神樂的家看一趟(這邊選擇回家的話就斷線了),
會遇到神樂,知道神樂是因為去和雷斗逛街了,才會一直沒回家。

這邊的CG圖,可真謂用心良苦地讓神樂處於高位,捧著大哭的媽媽的臉。
雖然神樂的臉在這邊有加分的帥了些,但是,
那身礙眼的粉紅拉鍊夾克頓時降分9999999。(指)

總之,這邊會是媽媽還稍微有點猶豫,請神樂等她。

之後,便是雷斗風斗被奶奶綁架,媽媽被迫離婚的事件了。

找了神樂,接下來基本上是確定彼此心意的定番,就不多說。
唯一訝異的是,其他多是男方主動抱啊~親的,這邊是媽媽主動?!
聽到神樂:「真不愧是熟女...」
我莫名地嘴角抽慉了下,女主角,你確定要嫁一個跟你兒子差不多大的宅男?!



神樂路線,其實一切都是人設的錯,
如果沒有那身礙眼的粉紅色,我也許不會這麼討厭這個角色。(握拳)

有些台詞其實還蠻有意思的。(以下有點去頭去尾取大意地節錄)

「神樂,莫非你是獨子?」
「嗯...總覺得看到雷斗...就像多了一個弟弟...」

「算了,我不做跟蹤狂了,因為,我從雷斗那邊得到了比那個人偶還要柔軟、溫暖的....夏見。」

「我從妳和雷斗身上,得到了許多的東西...」

(告白的時候,神樂切掉了テレビくん)
「有些話,不能透過機器講,非得要人親自開口說出來才行。」

其實這些台詞,如果宮野能適時地轉換成正常聲線,應該會有很棒的效果才是,
可是還是使用了那種慵懶無神的語氣,搞得台詞本身很不錯卻聽不出來啊!(囧)


神樂路線,其實充斥許多アニメ、お宅會會心一笑的台詞,
或者說,知道這些領域的人,看到台詞,會忍不住莞爾。^^
比如說他當年被雷斗誤拿走的人偶,那個計價方式...XDDDD

我在神樂結局看到那句「Orz」時,忍不住噴笑,雖然知道日本也有orz,
但實地在遊戲中看到,還是忍不住噴笑了~XDDDDDDDD


神樂路線的結局,可以攻略的職業有五種,順帶把試驗的數字寫出來了。

最高的兩個屬性:かしこさ、きりょく(我個人拉到55~65左右)

第三高的:ちしき or きようさ---------->程式設計師(神樂結局可能)
     モラル or やさしさ---------->政治家(為什麼道德會高啊?= =)
     たいりょく----------------->醫生(這張的雷斗好帥)
     りゅうこう or みりょく------>求職中宅男(默很大.....)
     ちから-------------------->一般上班族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試驗數據啦,第三高的我都拉到40左右,其他都控制在32上下。

走政治家結局,會知道這個未來中,雷斗成家立業了....
因為有「孫子」出現(抖...這應該不是會在乙女遊戲中出現的字彙吧?)

其實我到目前為止,覺得養雷斗比較有養兒子的感覺~~(滾滾滾)
反而是風斗,自從看過男公關的未來後,實在是難免有不正遐想啊~(核爆)
而且許多風斗的CG圖,真的很讓我有種在賣男色的味道.....XD

不過,堂島醫生路線依然攻略不出來,是說那張醫生未來CG圖,應該就是了,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把醫生吊出來啊~~~(>"< ←堅信醫生可以食用的傢伙)

以上,暫時先到此,我要先回鄉,暫時不能玩PS2了。
(不過,看著電腦裡儲存著許多電腦遊戲......
咳,也許會有其他遊戲的進度也說不一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