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已經入手很久,卻一直沒有寫心得...(汗)
因為很空虛啊~~~(抱頭)
就像有一盤充滿著山珍海味龍蝦鮑魚的什錦雜燴粥在我眼前,
我卻舌頭麻痺,怎樣都吃不出滋味來的感覺。

顯然地,這會是篇惡評.....?

首先看出演名單,哇!好閃亮啊~全員到齊耶~~
而且符合各家胃口,一二三代加上大混戰、新歌通通包。
應該是很期待的啊~~~~~

聽了新歌,嗯嗯嗯嗯,都很好聽啊~

該有的告白MESSAGE都有,該萌的,該玩惡搞的通通有了。

「花占い」:

一代的天之四神組。

一代的永泉以神子送他的花,玩著花占卜,花辮才撕到半途便又猶疑起來,
想著萬一是不喜歡的話?喜歡的話?結果被突然來到的伊乃里給弄掉到河裡了。
永泉忍不住喊著:「啊啊~神子的花~~~」
伊乃里聽到是『神子的花』,忙不迭道歉開始找花,看著花在河中載浮載沉,
想要找船去河裡找,遇到鷹通、賴久,順便把兩人拖下水.....= =

到後來,還出現為了加快船速,大家用「手」划船?!的蠢事(笑)。
還有伊乃里和賴久相爭拿回神子的花,結果兩個人都掉進水裡。
花也拿不回來,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永泉那邊,想向他道歉,
結果發現永泉那邊一堆這種花!?
原來「神子的花」,指的是「神子送給永泉的花」.......Orz

本廣播劇在永泉繼續花占卜中作結。


「花野原」:

二代的地之四神組。

鬼老大的詛咒,使得京城狂下暴風雨。
該巡城的巡城(勝真),該忙公務疏散難民的忙公務(彰紋),
幫忙的幫忙(翡翠),該去解決詛咒的去解決詛咒(泰繼)。
都解決後,彰紋看著河邊的野花,說著大家(花)都不畏風雨地活下來了呢!(笑)

然後提議去看看花梨,最後當然快樂地大家同意了(笑)
一路笑笑談談,最末再讓鬼老大出場嗆個幾句。END。


「野の花の想い」

三代十六夜記路線,更直接說,還蠻像景時路線的。

時間點在望美到了平泉,泰衡保全大家,而鐮倉方面派了使者來的時點。
望美聽到鐮倉派來使者,原本遭受景時背叛的心情更顯沈重,更顯得沒有精神。
八葉們當然是擔心得不得了啦~~(笑)

熊野少年組和白龍在高館裡,敦盛默默陪在望美身邊,希望自己的陪伴多少能帶來一些安慰。
小丙則是對兩個人太寵望美,忍不住刺著,說著該考慮與景時為敵的事,沒有煩惱的時間云云。
最後在敦盛的「要跟曾是友伴的人戰鬥,是很難割捨情感的吧!?」而住嘴。

高館門口是泰衡派去的銀在看門(真的是忠犬.....)

有川兄弟組+老師則是在路上幫忙清除怨靈(怎麼感覺好像出草?!),
想說能減輕一點望美的負擔也好。

弁慶九郎組(我很想叫歷史名人組XD)則是去拜訪泰衡,想多少幫上一點忙。
泰衡當然是盡可能用他那刺到不行的話想阻止兩人,要他們好好待在高館(笑)。
這就是所謂刀子口豆腐心嗎?XD

景時則是摘到漂亮的野花(還用藉口支走身邊的下屬),
想著悄悄地送到望美身邊,結果在門口遇到看門犬(大誤)(XD)
景時辯稱送花是刺客的手段,結果被銀看穿。XD

這時,望美在裡面想說要提起精神別讓大家擔心,
結果怨靈出現,望美想要封印卻出現更多同樣的怨靈,包圍了住他們。
在無法突圍的狀況下,只能等待其他人的回來。

同時,政子正打算藏起詛咒的種子,卻聽到九郎的聲音,兩權相衡之下,
只好選擇趕緊消失,放棄藏匿詛咒的種子。
兩人發現詛咒的種子後,弁慶正打算叫望美過來淨化詛咒,
九郎則是心急地直接拿起詛咒的種子,當然也沾染了少許穢氣。

銀聽到高館裡頭的戰鬥聲,打算進去幫忙,還邀景時?!(笑)
景時當然是拒絕啦~不過景時對於銀敢背對他感到意外,
銀則是回答:「我想景時應該不會攻擊正要前往保護神子的我吧?」就走了。
景時只能在原地默默祈禱望美的平安。

接著,三幫人(有川兄弟老師組、弁慶九郎組、銀在高館門口那邊碰頭,
由銀掩護,讓大家衝進去幫望美。
最後當然順利封印、淨化怨靈。

銀撿起了景時留在地上的花,送給望美,說著這是一位有心人送的花,
但不能說出他的名字,因為那一位目前心意還不明。

後來便是一段泰衡和銀的主僕對手戲。
政子那邊也再次刺探景時。

以上,END。



「パラレルミニドラマ-神子3人と温泉旅行権争奪戦」

這本來是我最期待的單元,可是,可是,不夠好笑啊!!!(囧)
大致上就是因為旅館容納量有限,所以八葉們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比賽:
有武術、跪座、習字、耐熱大賽,本ドラマ就是集中在耐熱大賽上,

三代的小丙和敦盛似乎不怎麼怕熱,一代的伊乃里則是喊熱喊個不停,天真都聽煩了,
倒是泉水已經熱到中暑。(勝真也有出場,不過角色聲音和天真區別不大)

受神子所託的銀來看情況,本來還邀了知盛,
不過知盛的個性,想也知道怎麼可能乖乖地去看八葉的情況,
當然是跑去看神子了。(笑)

銀一進到房間就覺得爆熱,聊了幾句後,發現泉水的狀況實在不退出比賽不行了。
便拖著泉水要到外頭陰涼處,而意識到不作這種蠢事也隨時可以得到神子芳心的小丙,
也跳出來幫忙,結果此時遇到知盛來了。

知盛說著,說是大家都沈迷於各式各樣的比賽,把神子們丟在一邊,他只好隨行了,
現在他準備和神子們出門去溫泉旅行了,問銀要不要一起來?
銀當然是微笑答應啦~(笑)就把泉水丟給小丙負責了。XDDD

小丙把泉水「處理」完畢後,便又回來和大家繼續比賽。
(我只是覺得此時比賽已經沒有意義了吧!?)(囧)(獎品都跟人跑了....)

本廣播劇在泉水的囈語中結束。

真是很沒意義的大賽啊~(攤手)
不過我也想和知盛去溫泉旅行啊~~~>"<(滾滾滾)


老實說,劇本其實都不糟糕,
糟糕的其實應該是我自己,最近花心太嚴重,對遙久的愛已經有點淡掉了....Orz
這恐怕才是我對花祭沒有太多感想,也這麼遲才寫心得的真正原因吧!(囧)
我對遙久的愛的高峰期在「雪待月」啊!
那時足以支撐我去翻個三十分鐘的廣播劇,雖然一邊哀嚎吐血,
可是心靈的滿足度是很高的。

但現在.....嗯嗯,等十二月遙三動畫出來後,也許愛會復活也說不一定。(笑)

這張CD,我比較推的,還是十六夜記部分的廣播劇,想吃的菜都到齊了啊~XD
歌曲的部分,這次三首新歌都好好聽啊~~~(滾動滾動)
我很喜歡這次イノリ的 「韓紅色の疾風になる」,
還有彰紋的「露華衣の秘めたる誓い」,都很推薦。

我只有傳「露華衣の秘めたる誓い」這首到天空,
http://mymedia.yam.com/m/157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