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第二輪挑戰困難度難,發現柚木已經能發生的事件都發生完後,
便開始花心跑其他人,其實在困難度普通時,應該可以順利達成的。
不過我忘了現在是在「難」的狀態下,最後只有柚木一人跑來告白。(大淚)

聽說「難」的狀況下走戀愛段階,可以開出ED2,所以很興奮地試了難。
不過目前沒有成功。Orz

柚木的連鎖,簡單就是柚木的家中出了問題,經過火原、香穗的「開導」,
加上後來狀況也好轉了,柚木從這件事中學到不少,並與女主角滋長感情。
簡單講就是這樣~(攤手)

調成難度難,跑一些之前在普通狀況下跑過的事件,會發現多了幾句甜言蜜語(笑)
雖然大多還是沒有語音的~(攤手)滿足度還是頗高的。
假日的約會時間也拖到越來越晚才被送回家XDDDD
變成早上一同上學的關係,這就不知道難度普通有沒有了。
不然天冷會有柚木大人用手心溫暖妳、頭髮亂了會幫女主角弄整齊,好、好甜啊....Orz
每天被柚木大人擄走也是一種樂趣啊~XD

跑連鎖的聖誕夜結局時,柚木會送香穗子一條鑰匙設計的項鍊。
柚木幫香穗子戴上項鍊,氣氛很想柚木下一步就要吻香穗子了。
不過,光榮不愧是乙女遊戲的大家,
黑柚木:「妳在期待什麼呢?也好,就來做妳希望我做的事吧!過來吧!」
(大致上是靠記憶默出大意的,有誤就睜隻眼閉隻眼吧~XD)

然後,下一刻?就開始唱片尾曲了啦!
我忍不住拍桌大叫:這才是乙女遊戲啊!!明明啥都沒做,卻會讓人臉紅心跳的情節。
跟某QuinRose過多的嗶樣劇情,遊走邊緣還自稱乙女遊戲.....Orz
(我現在玩愛麗絲,都會在心中吶喊:推倒吧!愛麗絲!)(大誤XD)

我很喜歡柚木的角色歌曲的「音樂」部分,姑且就不論岸尾先生的歌聲了...
至少那前奏、曲調讓我非常的喜歡。

只是,本來很期待連鎖結局會開出不同的CG圖的.....Orz
結果,跟我第一輪玩段階時,同一張圖(ED1)....>"< 我不依我不依啦~
虧我那麼辛苦地安排練習、合奏......T_T
意思是要我再去攻一次ED2就對了...

有點想聽不同的音樂,下一輪應該會回到普通模式去努力挑戰加地吧!
他真是討厭的孩子,沒注意到Lv太低的話,一不小心就不能加他進合奏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