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上完課就跑去跟室友唱歌去了。
開玩笑,上次沒唱夠遙久的歌,這次我可是發狠地狂點。XD
連帶抱著今天新購入的亞克拉姆娃娃一起伴唱。>////< 

從週二(26日)開始,連考三天試,直到昨天(28日)。
今天今天就是很輕鬆愉快地檢討考卷和成績告知了。
最開心的是自己的聽力成績吧~拿到了近八成的分數(得意洋洋狀態XD)

檢討完後就開始看動畫、吃喝東西打發時間了。
看的是宮崎峻的「點點滴滴的回憶」,不過因為播放時間有點拖延到,
怕耽擱到和室友約唱歌的時間,我便先離開了。
真是沒想到我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堂課,竟是這樣結束的。(囧)
不過這些日子來,這個班級的確給我留下了不少的好回憶^^

本來不只是我和室友兩個女生而已,還有一個男生也要去,
可惜聯絡沒到,便兩個女生去唱歌了。
我專唱遙久、動漫的歌曲,朋友專唱傑尼斯系列、森山直太郎,
老實說,我今天真是唱得超愉快、超滿足的啦~

忘了一提,由於我提前一天便先大致收拾行李、估量重量,
發現殘留一筆可動用資金沒發現啊~(大喜)
所以便動用這筆資金,敗下了亞克拉姆娃娃。

並帶他去唱歌,還故意點他的歌曲。XD

這張是「美しき破滅への凱歌」


這張是「終の刻に抱くもの」


好像兩張都差不多喔~XD
沒細看歌詞的話,應該看不初箇中差別XD



附上回到住處後拍的小亞克:




真的是白白胖胖超可愛的啦~(抱緊)
讓我很期待遙三的系列說,不過說歸說,沒有親眼看到實物之前,
我還是不會下手訂購的~XD


其他戰利品:

金弦最新的古典音樂系列合輯(附金弦音樂會DVD)




ZARD泉水的精選集
(在試聽的時候被她的歌聲給電到了,等到回過神來,已經敗下手了XD)



明天就要歸國了~
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