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特別設相簿放圖公開的打算,僅在此文中放圖。
劇情涅他當然是有的啦~包含我目前攻略過的六個人。
亦即庵、大石、鹿取、陸奧、相馬、中村。(全攻略完後也許會增加)

共通

跑一些角色的路線就會看到這兩張圖。




我只拍這張結局END圖,兩人經營報館,很幸福快樂的ED。


大石

大石與沖田對峙的某小事件。(笑)


如果不論性格,這張的大石真的蠻帥的。


強引な吻

死前最後的一吻啊~


鹿取


忘了是什麼事件之後的親臉圖。XD


這張是ED,和女主角周遊列國,化身藝妓宣揚日本文化?XD


陸奧


陸奧、辰巳、女主角三人準備要去闖天下前夕(誤)
女主角說著不需要自己了是吧?陸奧忙慌亂地解釋,辰巳在一旁偷笑兼當電燈泡。(笑)
很喜歡這張CG圖裡的雰圍。^^


兩人在一起後,陸奧去闖天下(?),回來和老婆卿卿我我的一張圖。


出獄後,女主角的飛撲,辰巳也在一旁歡迎他回來。
是說,之前女主角光和才谷多講幾句話就嫉妒成那樣,
那大半時間都把女主角託付給辰巳是怎樣?= =
辰巳還真是徹頭徹尾的好友啊!


相馬


看到女主角替辰巳助陣,心裡很是嫉妒。


在接過土方的遺書後,忍不住哭倒在女主角懷裡。


ED的親吻。
這是一張我最有感覺的ED圖了。(或者是因為相馬實在夠帥XD)


中村

只放ED圖,因為真的很歡樂。讓我忍不住爆笑出聲的CG圖。

庵,你的臉彈性真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