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8禁乙女遊戲,雖只是心得,還請未成年讀者勿入。
美蕾最新的PC乙女遊戲。
也是我第一次玩的美蕾系列遊戲。
目前才跑過第一輪,上來簡單說一下。^^

官網:http://www.mirai-soft.com/jingi/intro-jingi.html
以下所引用圖片屬於該公司所有。


故事簡介:

一名普通的高中女生有一天突然被黑道強拉上車,前往一處大宅,
原來她老爸是黑道虎櫻組老大,由於過世了,便希望由她來繼位。
因此認識了一些人,引發了一些故事。

遊戲進行方式是一般的AVG。
之所以覺得有趣的點,主要是女主角的個性還算OK,還有那一堆Q版的妄想(笑)。
不過開始感到這遊戲有意思的,是天音京吾遇到不良學生的「應對」那段。(嘖嘖)
又後來出現那率真的龍來綁架(?)女主角時,那段搞笑般的情節讓我大笑不已。
也在短短的半小時內開始覺得這遊戲有意思了,不只是一般的18禁遊戲?(笑)

其實要做成純乙女向應該也是可以啦~(摸下巴)
因為目前跑了一輪京吾線,覺得有沒有H都不會妨礙劇情。

可攻略的男角有六名:

那由多龍:(CV:仲達)
     虎櫻組小頭目。
     很明顯對女主角有好感,雖在虎櫻組這邊,實際上是死對頭龍蓮組的老大兒子。
     
朝生義之:(CV:先割れスプーン)(=島海浩輔)
     受虎櫻組老大遺言所託,負責組織的財政管理。

天音京吾:(CV:空野太陽)(=岸尾大輔)(這位化成灰我都聽得出來...)
     同班同學,表面上是溫柔可親的好人同學一枚。
     (岸尾你怎麼都配這種角色?= =)

武藤一郎:(CV:風間瞬)
     級任老師、教美術。在黑道界是有名的刺青師父。

灰谷仁:(CV:青島刃)(=成田劍)
    保健室老師,實際上也擔任負責黑道醫療的地下醫生。

喜多川戴正:女主角打工的花店的上司(CV:子太明)(=藤原啓治)
      實際上是刑事。


雖然畫風不是相當得我的喜愛,但該有的類型基本款都有。
同學、眼鏡男、大叔、天然、熱血單純等,還蠻有挑選空間的。(笑)

看臉及初步設定、出場感覺來說,比較屬意的有天音京吾、龍、朝生 三人。
特別是京吾這類角色,通常同班同學這種設定不是我的菜,但由於一次不良少年要脅事件,
讓我見識到京吾獨家的閃躲步法(?),忍不住開始對這傢伙感興趣了起來。

基本上遊戲進行就是選擇對話這樣而已,有參考攻略的話可以攻很快。
劇情上的豐富度讓我很滿意,就不知道跑第二輪後能否跑持這種新鮮感。
在虎櫻組發生的大小故事相當有趣,特別是龍心情低落的Q版CG圖,相當歡樂。XD

老實說,龍的戲份真的頗吃重,就算我是走京吾的路線,也可以感受到有芒刺在背(誤),
龍的晶瑩閃爍淚光眼,就差沒個尾巴在身後啪搭啪搭在乞求主人垂愛的感覺.....
讓我好幾度都想變心,因為有種不選他會對不起國家民族(?)的愧疚感啊~(大笑)
話是這麼說,不過把 京吾 跑完後,下一位預定是 朝生 。
龍很可愛~不過想放到後頭再慢慢享用~(誤)XD

目前對這遊戲的評分很高,還蠻推薦的。
唯一抱怨的是,總覺得CG不一致,不是品質而是畫風的問題,立繪很漂亮也很得我心,
但同一個角色到了CG圖中,就覺得被整容了?!(囧)
希望跑別的角色時,不會有這麼嚴重的違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