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感想:(目前整個重頭來過,剛打到第2章完)

明明已經告訴過自己,這次要盡可能均衡、目標重心要移到泰繼或其他人身上
結果翡翠大人一來邀約,還是拒絕不了 XD (果然我還是偏心翡翠大人..:P)
不過稍微改變幾個選項,後來的劇情、人物出場就又不同了,感覺真的十分有趣呢^^

然後才第一章,地之四神大約都單獨約會過了。
接下來天之四神出現,目前換成賴忠在打完法皇的怨魂後說話承認主角是神子,
賴忠聲音好棒,不愧是三木先生...//@_@//
不過,至今還沒挖到新的CG圖.....orz
現在差不多要準備出發去搭火車了,嗚嗚,有點不想回家了(我真是不肖)
等我回台北再繼續來過吧~


第四波感想:(現在已經破關幾次了,有點數不清了..orz)

目前已經看到亞克拉姆結局(花了我破關兩次才拿到他的所有CG圖)
翡翠的古代結局、泰繼大人的古代和現代結局都有了。(小滿足)

先說說泰繼大人吧~
八張相關的CG圖,我還剩一張沒挖出來,可惜,要再加油..>"<
不過,那個現代的結局CG圖,讓我囧了一下,這個美青年是誰啊!XD
(附帶心音:為什麼會有天文望遠鏡,真是適應良好啊~XD)

中途攻略他的時候,還會有臉紅圖,讓我不禁抖了一下,太、太楚楚可憐了吧..
很想說,泰繼大人果然還是不適合這種清純的臉紅微笑(拍肩)
又,中途得知他的「芳齡」....看看手上角色設定集上的21歲...默....
原來最老的不是翡翠大人啊..... = =

有一張和神子在一起約會的CG圖,那隻手搭肩搭得真自然啊...(煙)
後來「變成人」,那副炫然欲泣的表情還頗楚楚動人的(抖~~)

次回到翡翠大人,
已經攻略過一次,所以看到和他約會的CG出來後就不太找他了,
畢竟這次主力放在泰繼大人身上,也因此沒開到新圖....>"<
不過,觀目前角色的台詞,我覺得翡翠大人的部分有打動我心中某部分。
那段人不能給予他人什麼的云云,很有意思。

最後來說亞克拉姆,第一次攻略,忘了要「封印」百鬼夜行,而打死了百鬼夜行..orz
只好兩頭空地重來,終於順利完成封印,達成和亞克拉姆一起的結局。
亞克拉姆的中配,很奇異地越聽越順耳呢~^^
越聽越覺得別有風情..^o^ 和日配相比毫不遜色!

倒是翡翠大人的中配,嗯嗯,果然還是稍稍輸一截啊....orz
泰繼大人是劉又年這位模特兒去中配,
我很能體會為何會有人評說好像聽到含著滷蛋的和尚在念經.....T_T(淚)
很努力讓自己聽過一下中配後,後來迅速轉回日配,
不要害我的感動因為難聽的配音消失殆盡啊!.....orz

受不了中配那種平板到極點的聲音...轉回石田大人後,聽,多有感情!
把泰繼那幕快要變成人,那種心裡的複雜感受,近乎似要哭出來的聲音....
真的是讓我再度敗倒在石田大人的聲線下....@_@

不過那配亞克拉姆的官志宏先生,真的越聽越棒呢!(拇指)
那些情緒的轉換感都有配出來,真的是我目前聽過最讚的中配角色!
(因為我還沒有攻賴忠等其他角色...暫且放過 XD)
唯一可惜的是,和我心中的亞克拉姆的聲音有點差距,
不過這部份就真的是個人喜好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