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難得地和朋友一道跨年,欣賞據悉是最後一次的101煙火以來,
這之間開始慢慢準備起考試,雖然自知荒廢已久,多少還是要啃一下。
日子就這樣平淡地過去......(?)

這兩天,看了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非常豪華精緻的四小時戲劇饗宴。
在本編中有所遺憾的,在這部特別篇中都能得到滿足,
雖然與漫畫的情節有所不同,但已將精髓演出來,是個成功的改編,非常推薦一看。

不過,正因為恍若漫畫的真人版一般,所以我並沒有太多心得想寫。
也或許是因為我心中版本的千秋,臉上是不會有笑紋的,這點稍微讓我雞蛋裡挑骨頭了。
瑛士十分地搶我的目光(笑),我也終於分得出他和瑛太的差別了。


也有去租了幾部電影來看,不無感動讚好,卻怎樣也勾不起我寫文的興致。
本來「香水」有點讓我想寫文,卻怕寫來會是極大惡評......還是罷手了。

之前寫了篇初玩心得的18禁遊戲「仁義なき乙女」,本想全破之後再寫一篇,
目前處於玩不下去的地步(抖),也因此榨不出心得文來。

老實說,目前處於一個做什麼都有點煩躁的情緒之中。

常常讀書到一半,就忍不住被雜誌漫畫電玩拐走,然後玩個半小時就膩味了(?)
看著窗外的天色發呆,陰天就更加煩躁,晴天心情卻不見轉好。
就連畫畫,雖然讓我定在桌前好幾小時,一旦畫完,
就要花上好久,腦裡才會浮現下一張想畫的畫面。

迷上水果氣泡酒,蘇打不多這點讓我愛不釋手,要費好大力氣才能克制酒癮(笑)
(其實也不過跨年以來喝了幾罐而已,因為不算便宜自然也就不會常喝。)
在拖檔案的時候,再度沈淪於踩地雷,連作夢都會飄過數字和周圍的八方格。(汗)
在冷冷的天裡睡覺發懶,變成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

電腦播放的音樂輪了一種又一種,從日本POP、日本古早的動漫歌曲、近年的動漫歌曲、
新羅曼史系列遊戲歌曲(遙久、金弦)、到很久沒聽的國台語歌曲。
離題,之前回老家偶然看到星光的梁文音唱的張宇「四百龍銀」,讓我很是喜歡。

然後,不管是什麼樣的音樂,只要有人唱就讓我心煩。(嗚啊!越來越惡化了)
開始回到古典的懷抱,不過現在蕭邦是禁忌(笑)(聽來就覺得像是被甩一樣陰沈XD)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蕭邦的曲子耶....)
一邊拖檔,一邊用筆電的普通喇叭播放,因為才剛接觸,想說認識一下曲目。

這樣平淡,好吧,其實有點頹廢的日子過著過著,考試的日子就快到了。(汗)
雖然想努力讀,卻彷若在反向有一股拉扯的力量,讓我越發懶散。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過,今天發生了小插曲。
在買早餐的途中,出現了神秘的毛線帽外國人問路事件(或者正確來說是問電器行)。
跟老闆娘太熟被摸清底細是件壞事(大淚),被叫去翻譯...(囧bbbbb)
我心裡很想OS,我懂日文不懂英文啊~
果不其然,對話的途中,其實他的意思大致可以理解,但是我要表達時,
腦海內的異國語言轉換表,自我學習日文以來,早就逐字被日文填滿了。
英文的腦海轉換表早就被塞到前世的回憶中了。

簡單講,英文超破。

破到連外國人都不忍心了。(笑)
換他努力秀一兩個中文關鍵字。(炸)(老兄,你會你早說啊!)

勉強把他帶路後,本想說這輩子小心一點,地球很大,應該不會再遇到。
在室友下班回來後,說笑地提起今天這件趣事。
結果室友的一個消息炸翻了我:「妳不知道嗎?我們樓上這個月搬來了一位外國男性。」
詢問特徵後,囧.......

世界真是小啊......應該是鄰居......Orz

我最近出門要小心一點,避免相遇嗎?(囧)(嗚,頭痛)
(想到有朋友說我的臉很讓人印象深刻,這就更頭痛了,不要記得我啊!)(逃)

(偷偷握拳,我會開始努力找回我英文的記憶的啦!大哭)
(這樣丟臉的記憶,絕對不要有第二次///>"

這週末還要回家一趟,由於老家網路分享有問題,老哥會不會去修呢?哼哼哼.....
我實在不敢抱著期望,去想這星期回家會有網路用...= =

ps.剛剛跑去收一下E-mail(因為太久沒去登入收信了)(汗)
差點錯過QuinRose的回禮發布時間,截止日剛好是今天,呼,害我緊張了下...
還蠻期待回禮的,不過其實回禮的內容很簡單,只是一些特別的聲音檔~(一人10秒上下)
不過還是小開心~(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