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聽說辦中華電信,需要審核期7~14天,
因為不想要網路有中斷期(有抓東西的習慣)
所以今天就逼自己走去中華電信XX營運處辦理。

一去,在一樓晃啊晃~看不到指示辦理ADSL要去何處,正在疑惑詢問處在哪裡時,
警衛伯伯就走過來了,跟他說明我想辦理ADSL後,他就請另一位人員下來。
等了約3分鐘,一位老伯下來了。

聽他在介紹、交代,並不討人厭,但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老眼昏花、不太懂之類的。
因為在洽詢是否可以不付電話的基本費等問題說明時,
他都還要去請教其他人員(汗)
不過他並沒有很強迫要辦理什麼才好之類,也沒太多廣告宣傳。
反正我要辦的東西基本上都已經抵定了,所以也沒什麼需要請教他的。

在填完第一份ADSL申請書後,還正在埋首閱覽電話的申請單中,
老伯注意到我是同鄉。
然後填完單據,開始去辦理相關影印時,我開始探索該電信局內部(汗)

其實只是跟在老伯身後,進到內部跑一圈而已。
但是,跟我原本以為會在外頭臨櫃填寫資料的想像完全不同啊~(抱頭)

我第一次到電信局,居然可以在裡頭晃....(默很大)
感覺好像小時候,跟著媽媽在台銀裡亂跑的感覺一樣(笑)
不過看著外頭的人乖乖地臨櫃辦事,感覺真是微妙。(笑)

最後順利辦完,並且說三天後便會接到電話約裝機時間。
OS:真的是三天後嗎?我在網路上看到是7~14天,我才這麼早來辦的啊~
如果現在效率這麼高我就用不著這麼快來辦了。(倒)

在下樓之前,我還拿到該位承辦人員的手機號碼,還是他主動遞給我的...Orz
是現在的電信局人員都這麼親切嗎?(謎,真的很謎)

最後的最後,我下樓,又看到先前那位警衛先生,
親切地提醒我外頭正下起了雨....
我步出電信局,結束了辦理程序。

感想:有沒有這麼親切啊.......Orz
害我好生訝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