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張只是描線稿後上色,不配稱為創作,頂多只能叫畫風見習。
不過有在追鋼彈的人就會知道在第23集發生了什麼大事,
因此產生想學著畫洛克昂的想法,順便把同樣是三木配的柊也抓進來...
洩漏到鋼彈00 23、24的劇情,請慎入。



描線稿畫起來的速度真是快啊~(煙)
也是對畫技最沒長進的方式(指)

追鋼彈00系列的時候,在第23集發了洛克昂一個特級鮪魚肚豪華壽司便當。
看得我淚零零啊~還因此產生了 洛克昂 X 提耶利亞 的想法(囧)

一邊自己又在期待遙久四代的問世,發現兩隻獨眼龍(還都是右眼?!)都是三木配的
就把他們抓進來了。
高河的畫風很不熟,用描線得還是很不自在,畢竟第一次見習他的畫風....
水野的學久了,畫起來倒很快,也不太用描~
勉強只能算上色稿,不配叫創作,不過我畫得很快樂。

只是,果然先畫的洛克昂比較用心在塗色,後畫的柊,因為時間已晚,喪失耐心之下,
多少看出潦草風......Orz

會放在一起畫的原因,除了兩隻都是三木配的獨眼龍角色外,
就是兩角色的配色都是綠色系、土黃色系的,眼瞳都是藍的。
就、很忍不住想放在一起了.......

其實這種描線稿的,還不如直接組圖比較快......= =(我自己也知道啦~)

柊是描遙四的宣傳圖的,有興趣的可以猜猜看ロックオン是源自哪集的截圖。
眼罩是我自己加的,所以不是在22集以後的。

讀書去,不對,太晚了,趕緊去睡比較實在。
是說一個全職考生這麼晚不讀書跑來畫這種東西也實在......
只能說我對洛克昂的便當念念不忘啊~(淚)

下次要學畫提耶利亞(握拳)

--
今天傍晚的時候,順手撇了這張
おまけ

--
080326
躲在標題下放おまけ2

我我我,真的是有在唸書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