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キャラクターソート

在小拉拉的網誌上看到這個東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笑)
不過在逛同人網站時,有許多站主都公布了他們的排序,忍不住也跟著做了下。

基本上,從接觸PC版遙二開始踏上遙久不歸路開始,漫畫、動畫、遊戲幾乎都摸過了,
大致上人名都知道是誰,也曾一度狂熱中遙三。(笑)
不過在這陣子沉迷遙四的情形下,除了遙四角色樂勝外,發現自己也改變不少角色喜好....Orz

這是遙四大勝遙三的例證↓,平平都是小石,我毫不猶豫地就選了四代角色..XD


結果:


前四名都是遙四角色。(笑)
又,雖然認同遙四官配是風早,但私心果然還是偏愛柊啊!三木的加持效果太強大了。

三代的角色部分:將臣→知盛→弁慶→敦盛,也非常準確地反映了我後期對遙三角色的喜好。
因為到後期玩命運的迷宮之後,對於將臣真的非常偏愛~(笑)
把在遙三本傳的本命弁慶的排序給拉下了。

比較意外的是,我二代角色明明當時只迷翡翠,卻在同人補完後變得很喜歡的彰紋大人。
(因為是宮田幸季配音的緣故嗎?XD)
也許是因為當時曾冒過一個想法,如果認真評量遙二男人那個比較有前途(?)的話,
彰紋的東宮地位的確很讚(笑)。不然泉水也不錯~我果然是貴族派的啊~XD
跟著翡翠到處跑也是不錯的未來,不過總覺得這男人一旦玩膩了就會很無情。(汗)

同樣類型的泰明和泰繼,也許是因為親身遊戲過的緣故,對於泰繼的心結比較有共鳴,
所以比較偏愛力量劣於泰明的泰繼。(畫風比較有男子氣概也是原因之一啦~XD)


下面這是單就遙四角色的結果:


咦?前四名就算了,第五名是大伴?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有這麼喜歡這個角色嗎?
想想我真的還蠻喜歡他的臉的....(笑)
不過他的路線劇情實在不怎麼樣,個性也太懦弱。= =
算是一個很人性,但在一堆堅強得不像人的八葉中,顯得很不突出的角色吧!
(所以在遙三看到景時的設定,讓我非常訝異)

雖說這次看到很多批評千尋性格設定不當的說法,但我個人還是蠻喜歡千尋的。
所以喜好度還蠻高的這點我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