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OP還是ED,實在太銷魂了。(淚海)
以下GN立場全開!!!腐力場也一併開啟!!請未觀看本季第一集者慎入。
(翻譯:有劇透有腐啦!)


不愧是等了半年的第二季第一集,流暢的作畫和劇情銜接簡直像是劇場版的產品。
如果接下來都能保持這種品質,不,我不要求多,能保持八成就好。(笑)

一下子,時間跳到四年後了。
倒楣的路人沙慈沿襲著他的衰運,在外太空工作還被誤以為是反聯邦的人,拖去勞改。
被拿來當最新殺人兵器試驗品時,被剎那駕駛著破損版Exia救了。
但也因此知道四年前的鄰居跟害他家破人亡,女朋友跑了的元凶鋼彈、天人有關。
雖一度想開槍殺死剎那,但最終還是沒有下手。

倒是沙慈的前女友露易絲,似乎被改造了,還加入Arrow駕駛機器人。
我喜歡之前那個任性得很可愛的路易絲。(淚)

劇末,先跑了一段不知道是OP還是ED的歌曲,然後,主角開始召集伙伴了。
目標:尼爾他弟,萊爾。
看到萊爾抽煙,我不禁皺了下眉頭.....再看到他的臉。
嗚,心理的創傷還沒癒合,就又給我看到活生生的萊爾。(哭跑)

在女向版看到一段推說得好:寧可他跟尼爾多點不同,這樣看起來心理才少些難過。

然後,我一定要說那個可惡的OP(ED?),真是做得太機車的好了。(淚海)

新的四名駕駛者一一出場是預料的到的,但還是給了洛克昂(尼爾)一個鏡頭,
有種變成天空中的星星,供人哀悼、景仰的感覺-->死透了就對了?!= =

真是太令人絕望了......Orz(拭淚)



難道你捨得讓你老婆一個人悲傷哭泣嗎?(誤)


很期待 菲露特 和 提耶利亞 對 新版洛克昂 萊爾 的反應。=w=
(請不要上演小叔之戀啊!我會囧的。)

感覺萊爾會被和尼爾相同的長相所困擾吧!(笑)
私以為他會要求大家叫他萊爾也說不一定~(笑)(總不可能叫:「Lockoff」吧XD)
有種提耶會拿他跟尼爾比較,惹他生氣,導致萊爾白目發言的預感。

最後,即使是再不合理也好,或者只是回憶畫面也好,能不能再讓尼爾上場或吐便當啊?
(掩面)(純粹是不想看提耶守寡的私心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