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生活閒談,有點嚴肅就是了。
即日起,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更新本網誌了。
現在連說「如果看到我上來更新文章,請打我屁股」之類的俏皮話的力氣都沒有。Orz
踩到HIT的人依舊可以指定,不過我會晚些時候才能交稿。


因為身邊周遭發生一些事情(不是什麼死別破病之類,請安心)
所以一時百感交集,還是作了決定,即日起應該都不會更新了。
直到我心中的目標達成為止。(好抽象的說法....汗)


老實說,我心中一瞬間還是閃過了:
「慢著,本月的LALA下旬就會出刊,應該會入手、發文吧? 」(笑)
究竟我能不能真的做到克制呢~會不會看到年曆就跑上來尖叫炫耀發文呢?
亦或是哪天大暴走跑去看某某ACG作品,又忍不住跳上來大萌特萌呢?!

呀~沒有新刺激應該就不會想發文吧~這陣子網誌的發文數減少多少也是因為如此。
我也不敢百分百的保證自己能克制,不過表示出來的行動將會展現我的決心吧!


---------------------------------------------------------------------
以下是抽象版的心音說明:
(習慣性要說到深入點的心事的時候,就會轉成這種語法...這算是一種彆扭表現?(笑))



一直覺得上天很善待自己。
給了迷惘的我,還走不出喪親悲傷、還不明白死亡意義的我,很長的時間去消化這些事。

我也對自己很好。
因為有很善良的朋友在我的周遭,有很親切的長輩環繞在我身邊關心著我,
所以我也一直裝作不知道,不想長大,賴在溫柔的懷抱中。

只是,終究這段淡藍色的溫柔時光會走到盡頭。

乍聞消息,從驚訝、錯愕、到深深的感傷與不捨。
回到自己的房間,雖然腦子裡現實地飄過一堆麻煩的瑣事得進行云云。
但眼眶還是忍不住濕了一角。

我討厭結束。

可是結局還是一樣會到來。

不捨之後,我只想說聲謝謝。
請讓我深深地一鞠躬,向所有至今溫柔包容我的人們。

這段時光,將會讓我非常地懷念吧!

我也終會離開此地,雖然不是現在。

但是,為了不愧對這些日子以來的溫柔。
至少,我希望屆時的我能笑著離開,闔上門扉。

雖然現在我還被不捨的情緒所籠罩,但卻更加明白終點就在眼前。
我不努力不行。(鼻子又開始酸酸的了....)

一改往常的白話語調,刻意以著偏抽象的語句寫文,因為有些過份深入內心心事的緣故吧!


希望我能夠笑著,闔上那道門扉。

謹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