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刀劍亂舞ONLINE同人。為 鶴丸國永X 女審神者CP,乙女一般向。
2.每個人對於角色性格解讀不一,故有角色崩壞的可能性,請慎重考慮閱覽。
3.追加有許多個人妄想、喜好、與官方遊戲無關的腦補設定。
4.最初是做為漫畫劇本大綱撰寫的,因此部分描述可能有些跳躍。
5.請抱持著寬大、包容的心胸進行閱覽。

【審神者】我流人設:對刀劍擁有熱愛,具有從刀劍本身的思念召喚出刀劍付喪神的能力,被政府指派成為刀劍的主人,在箱庭裡與刀劍的付喪神一同生活。表面上是個冷靜理性的美少女,但內心充滿對刀劍的熱情,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刀劍,努力保持理智冷靜,希望能謹慎地擬訂出陣的戰略,盡可能希望避免刀劍的傷亡。容易睡過頭賴床、愛哭。因為召喚付喪神的能力有短壽的可能。基本上以戴著面紗的裝扮出場,隨著劇情會拿下面紗。除了「審神者」之外有真正的名字,但一般還是用「審神者」來代稱。近侍基本上是鶴丸。CP以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為準。清光是閨密。

 

【意義】

 

    第一次遭遇檢非違使後,刀劍男士們紛紛遭受了大小不等的傷害。審神者在私室內,也不停地在與上級溝通著。「我們不是來阻止歷史改變的嗎?怎麼會有那種鬼東西啊?」「啊!?你說什麼科技無法預料,那不就是你們該做的工作嗎?老來跟我打馬虎眼!」「要是刀劍因此毀壞那可是沒辦法彌補的好不好!別跟我說只是區區的刀劍!給我徹底調查清楚!小心我直接把你這隻臭狐狸給支解掉!」 

    鶴丸在審神者房間外,淡定地聽著審神者大發雷霆,偶爾還能聽見讓他開心的話語,真是個珍視他們的好主人呢! 

    咖啦一聲,審神者推開房門,走了出來,發現站在一旁的鶴丸,想到自己方才激動的狀態大概都被聽見了,不禁有點頭痛,可能的話,她真希望能是個完美的好主人,卻總是被鶴丸撞見她最糗的一面。 

    「來喝個茶休息一下吧,他們完成修理也還要一點時間。」鶴丸笑道。 

    「……也好。」審神者有些自暴自棄地應道。 

    兩人坐在簷廊,用著點心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閒話。 

    「什麼檢非違使嘛,這麼一來,我們的存在不就根本沒有必要了嗎?如果歷史自己就會修正,我們幹嘛那麼辛苦啊?」審神者忍不住抱怨。 

    「可是,戰鬥到現在才終於出現了時間溯行軍,在那之前如果不是我們努力阻止,歷史早就被改變了不是嗎?」 

    「所以,我們的努力還是有意義的?」 

    「正是如此,檢非違使似乎是個誰都沒想到會有的存在,那麼換個角度想,這不也是一種天助自助者嗎?因為我們為了目標而努力,所以出現了跟我們一樣想要避免歷史被改變的人。嘛~正確來說,是和時間溯行軍一樣,都被檢非違使當作必須要排除的存在呢!這點倒是有點困擾倒是!」 

    「噗!」被鶴丸輕鬆的語氣逗笑,審神者也不禁莞爾,但想到之前的戰鬥中他也受了重傷,不禁關心道:「傷都好了嗎?需不需要再多休息一下?」 

    「不要緊的,已經完全修復了。」鶴丸示範性地活動關節,表示身體已經無礙,看到審神者鬆了一口氣的神態,笑道:「說實話,我有些開心呢!」 

    「?」 

    「謝謝您那麼重視我們,審神者大人。」鶴丸牽起了審神者的手,宛如騎士般慎重地親吻,恍若誓言。 

    「鶴丸……?」

     「能成為您的刀,真是太好了。」

 

    あなたに愛いされて、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