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張圖,一張菊**灣,一張灣娘。

請遵守PAH禮儀進行閱覽




嗯,大約是很久以前的兩人想像圖。(平安朝?XD)
印象中在歷史上那個時期兩人並沒有交流(笑)
單純想畫這樣兩人(從小)就很親愛的模樣而畫的。

這一陣子讀太多相關歷史讀物,讓我對菊*灣有些消沈。(雖說都藉MSN畫糟糕圖)(掩面)
所以畫這種往昔風味的,也算是想畫點平和的東西吧。



時代之風

算是試畫稿,想畫出灣娘身處不同文化交接、不同時代交接的感覺。
不管願與不願,都被捲入了這樣的交接與融合。
真要畫成完稿的話,還得先找一點建築資料~


離題一,看完電影「送行者」了,菊家真的很會拍這樣的電影。

離題二,我的某補習課程一波三折,歷經老師被外星人抓走,至今仍未飭回,
最後總是讓補習班換給我另一個課程了。事後想起,這也算是個趣談吧~(茶)

離題三,和朋友去喝下午茶。嚴重發現最近自己政治家國民族魂太嚴重,需要淨化。
請賜給我糟糕物吧,不對,決定往糟糕向發展,不對,嗯,
總之,會努力避免自己玷污了這個清新的小窩。(自重)

最後,我該睡覺讀書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