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請遵守APH禮儀,和抱持一顆寬容的心進行閱覽。
部分肌膚露出有。
11/25 +1 (耀灣)
11/23 +1 (菊灣)
11/21 +1(台君灣娘)(性轉版)
11/18 +1(白俄)
11/17 +1(亞瑟法叔)
11/16 好久沒畫的阿爾亞瑟(笑)

本來只是想撇一撇,然後作為電腦裡圖檔的黑歷史就算了。
但是為越畫越起勁,就把張張線稿完成了。
而連我自己也很驚訝,怎麼會畫米英呢~(笑)
然後?就差不多到了十二點了,該睡了。晚安。XD




算是米英事後吧(毆飛)
姿勢有點怪我知道,來源是在下平時偷懶時的動作,
比如屁股一坐定就很懶得挪動去拿東西之類的。(笑)

11/17今晚塗鴉是英法




天氣變得好冷,又到了適合吃火鍋的時候了。(口水)


11/18 白俄與露



使用SAI以來,很久沒開多圖層慢慢上色了(汗)
有時候想來,好像是以往使用PHOTOSHOP的時候,還比較用心。(更汗)

摸索了下圖樣功能,所以背景是拿現成的東西(汗)拼湊的。(也許有高人一瞄就知道來源?)
(本來想自己畫,但一直拉不出想要的圖形...)(反省)(所以這種作品只能放在自己家...)
這張只能算是一種練習吧~(攤手)

多看了幾次後,線稿沒有改成淡色系,對照著娜塔的淺色頭髮,真的明顯到爆(掩面)
下次得記得改正這點才行。(不過我老是忘記線稿也要塗色....)

11/21 台君灣娘(性轉版)

最近性轉版大流行,忍不住手癢也下海了。(汗)
一般來說有看到長髮和短髮兩種造型的台君,不過目前看最多的貌似短髮版本?
考慮之後便畫短髮版本了。但老實說有種角色和香君區分不易的感覺.....(功力不夠...)



然後,因為真的只是出於一時興起,我腦內沒想太多細節。
比如誰南誰北,誰個性比較OO或XX之類的。(汗)
就任憑讀者想像了。

最後,是說大家最近都流行在噗浪發表畫作?wwwww

11/23 菊灣

不無意外地發現自己很久沒畫這一對了,明明是本命啊!(笑)



這張試著單純用色塊上色,老實說,我自己很不習慣(汗)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色彩不夠豐富的感覺,於是加入花俏的背景............
又變得太花了,加上台詞,更顯得眼花撩亂...........Orz
不過這算是給自己一定時間畫的作品,強制自己不准再加工了。
(不然我一定會開更多圖層來上陰影.........可惡,那衣服至少還想再多畫兩層色)
下次希望能順利在時限裡完成更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11/25 耀灣

單純撇張線稿想練習上色。(是說NINI的睫毛我好像不小心畫太茂盛了)(狂汗)
本來想挑戰一些自己不常用的顏色,結果最後還是本能地選擇了習慣色。orz
之後靠PS狂修正(笑),玩得很快樂倒是。wwwww
本張圖最用心的地方是灣娘的頭髮。(到底我還是灣家人啊~XD)(喂)



我想畫的那種感覺還是沒有完全掌握出來,果然能力還不足嗎......(扶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