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鴨子的福,得以社團入場,不用在外排隊。
是說往昔都會敗到一種不能說的數字的恐怖程度,今天原本就帶不多錢,
想說可以克制一點........最後,只能說感謝鴨子的仁慈,不然我連今晚飯錢都有些苦惱了。
為什麼我幾乎都沒逛攤,還能敗到四位數啊!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絕望了!!(哭跑)

(11/16 以下內容有以版主權限偷偷增補過)



戰果照片,不過大半都是小精靈A替我搶下來的。(笑)
中間上方的日文本並非此次販售會的本子,是之前和友人合買的戰果。
因為是今天拿到的,所以放在一起。ww

一大早便和「小精靈A」約在樹林火車站,原本是約8點半,不過呢~(笑)
總之,稍微晚了一點時間。「一夥人」才擠上計程車,朝板橋體育館直奔而去。
因為是社團入場,所以不用排隊真是太好了。

也見到了白冬和小金魚。
白冬是個很直率的人。(私心覺得很像我的某高中同學,意外地有種熟悉感)(笑)
小金魚則是很可愛、有些迷糊感的女孩。

而會場嚴格限制開場前的金錢交易,讓某人直呼這樣社入就沒意義了啊~~~~
(天音,社入不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存在的吧!XDDDDDDDDDD)

我則是因為訂的本很少,帶的錢也不多,所以並沒有很想逛的念頭,
(萬一看到大量想敗的本,我不就哭死了?然後馬上跟身邊的人借錢?我不想那樣啊~XD)
後來也的確沒什麼逛到。(因為被人潮嚇到了.....Orz)
這樣也好,事後看到網路上一堆戰果分享時,比較不會怨念。(笑)

然後,今天,我應該算是個很乖的攤位小精靈B吧!^^
全程幾乎都是「小精靈A」去跑攤搶本,然後無恥地分享戰果(喂)XD

跑去領預定的團子米抱枕枕套時,因為忘了抄暗碼,頓時窘在現場,
如果攤位小精靈堅持要暗碼的話,我可能會回頭挖出我的手機,靠3G直連信箱查詢了(大汗)
(然後我本月的電信費應該會暴增許多............)

可以理解係為防止冒領現象的良好措施,
只能說我對明明有收到信還忘了抄下來的自己感到很絕望。Orz
感謝攤位主最後還是肯讓我領。m(_ _)m
不然我今天會很難過的>"< 

(我當時真的囧爆了,在下就是本人啊!什麼訂購資料我都可以默唸出來,就是不記得暗碼啊啊)(抱頭)

中場的表演也相當有愛(笑)
小精靈A說那首「你是我的花朵」快要變成國歌了。
可是我卻是第二次聽到(遮臉),我到底多久沒接觸演藝消息了啊!(汗)

其中米英法表演時的一首曲子,我也非常印象深刻。
趁著某鴨的提問撲,我也終於得知這首曲子的唱者-----「矢島美容室」
真的是很白癡的風格XDDD,可是節奏感和台詞非常強烈而簡單,這團體應該會紅吧!?
(是說,沒看到介紹前,光聽歌聲,我還以為是三位男性唱者唱的....)


廣播的太太超歡樂,不管是「阿普唯一的伙伴遺失」「撿到一支白旗」,
都讓全場轟然大笑。

中途有離席去阿肉那裡領本,因為自己不太會記人和認人,只記得是位打扮得很潮的美女。

午餐時分,感謝鴨子,感謝燻鮭魚,連在下的午餐都一併買了。m(_ _)m
好好吃、好美味的義大利麵啊~(吶喊)


由於一直待在室內幫忙準備,所以不知道室外的排隊「盛況」!(抖)
不過光室內,在開場五分鐘之後,直到下午一點半左右,才再度看得到地板.......



作者群之一提早被我們「鼓勵」回去考試,老實說這邊真的很擔心啊!
畢竟是生病中,而且還有期中考..........

最後三點半左右開始收攤,老實說是個有點累的一天。
然後小精靈A打包宅配時,還不小心把自己的外套宅配掉.....(噗)
雖然有些好笑,卻也不免擔心,外面頗涼耶,一條薄圍巾撐得住嗎?(抖)
不過看來最後還是順利回家了的樣子。ww


收攤後,離開前的最後一照。(中間的北歐在大抱抱?!wwwww)

今天老實說是我第一次到樹林,對於路線方位可以說是非常新鮮卻也非常地沒有概念。
本想說會不會因為地點的關係人來少一點...想到網路上分享的「室外排隊盛況」,
還有散場時看到的,那「長長長長的」等待接駁車的人龍,看來APH魅力果然不斐。
並非常慶幸自己和友人散場時選擇搭乘計程車。不過沒想到友人會突然天外神來一筆,
要我開門向外吶喊問有沒有人要共乘的。有點意外,不過彼此都有受益到呢!www


最後,想到今早在樹林火車站等待友人會合時,遇見的迷途羔羊,
不知她最後是否有順利跟友人會合了呢?^^


----
091116
然後,當天、隔天喉嚨都傳來異樣的痛感,說是感冒也不太像。
我想是當天說太多話的後遺症吧~(我其實是個平常很寡言的女人?!XD)
嗓子都快啞了,直到今天才比較有和緩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