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天都沒更新。
   因為有點迷上了改圖....orz
   明明是從大陸網站抓下來的圖源,不適合公開,
   不過基於跟一起學日文的好友互勉,加上對遙久的動力,
   很快樂地改了快1/3...我在幹嘛...明明應該去唸書了....

   所以 以下只公布翻譯:(6月號LALA遙久)
   (好想看到7月號啊~~不過只看得到6月號的)

p1
賴:
  那個時候
  在夢中給我水喝的那位女性是真實存在的...那是...

p2
賴:
  是那時候?!
  ◎因為記憶不明,故以誇張模式放送之
天真:
  賴久?
賴:
  天真...
  已經醒來了嗎?有什麼事嗎?
天真:
  沒什麼,只是想知道你在那邊做什麼?
賴:
  什麼都沒有!我只是在做肩膀的暖身運動!
天真:
  是嗎?

p3
賴:(心音)
  無論神子怎麼原諒我都不行。
  那位,是我的主人。
  而且是天真所愛慕的人。
  勸阻那個天真的心情的,不就是我嗎?
賴:
  天真。
  我對你有非說不可的事。

p4
賴:
  ......
  我,很欣賞你的為人。
  雖然總是看著前方(不會轉彎)很令人擔心。
  那個,就像弟弟般...
  有對武術的向上心,也是個值得信賴的八葉...
  可以說是真正的朋友。(天真臉部線條扭曲)
  抱歉、我....
天真:
  夠了夠了!
  接下去的就不用說了。
  反正是聽說了蘭的事,想要來鼓勵我對吧?
賴:(心音)
  蘭...對了!他妹妹又回去鬼族那邊。
  所以都沒睡,一大早就走來走去的....
天真:
  你的心意,我很感激。

p5
賴:(心音)
  我竟然背叛了這樣傷心的天真......
  說不出口...再繼續刺傷下去這種事情....
天真:
  真的怪怪的喔!
  賴久?
部下:
  賴久大人!原來您在這裡!
  今晨的夜間巡邏沒發生什麼狀況的緣故... (這段個人很苦手....orz)
  有賊入侵一事究竟是...?
賴:
  怎麼回事?
部下:
  到處都找不到神子大人的蹤影,引起大騷動了!
賴:什麼?(驚)

茜:
  就快到土御門了。

p6
茜:
  泰明先生,臉上的咒為什麼又回來了呢?
泰:
  咒的效果已經消失了。單純作為自己的警惕而留下來。
  為了盡到八葉的職責、守護神子,我......
  不會離開神子的身邊。
茜:
  說得也是。請不要再突然消失不見了。
  (泰明微笑)
茜:(心音)
  啊~但是我也沒跟其他人說一聲,就...
  直到早上才回來....
  讓大家擔心的話怎麼辦才好呢?

藤:
  神子大人...

p7
藤:
  從夜間的寢室中消失?這可不尋常啊!莫非是怨靈造成的?
友雅:
  哎呀~神子的芳蹤不見了?
藤:(怒)(小字:原來您來了)
  友雅大人在悠哉什麼啊~
友雅:
  神子是自己出去的不是嗎?
藤:(大概是她吧....)
  這麼說什麼意思?那是?
友雅:
  的確,這不是普通的狀況。土御門有著泰明大人的結界保護著。
  第一,賴久他們執勤著夜間巡邏,離開的只有神子一人。
  門的彼端,踏著夜巡的地面的足音...神子...
  為了某件事受到打擊,一個人想著、煩惱著...

p8
友雅:
  這樣想的不是嗎?賴久?
賴久:(心音)
  這位大人知道了。(汗)
藤:
  那麼神子大人是不知如何是好而出走了?莫非是尼姑庵?
天真:
  不、應該不會吧...尼姑庵...

不明:
  「總而言之我到外面看看吧~」
  「友雅大人有什麼想法嗎?」

友雅:
  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在昨晚的酒席上所說的話....
  (小字:來~請說吧~)

p9(這段開始的對話是什麼狀況啊?沒看到之前的劇情...orz)
不明1:
  怎麼回事?手被咬了?  
  被什麼咬的?貓?小鳥?
不明2:
  不不不,是更大型的。
不明3:
  ..............呃(汗)

茜:
  好了,到了啦!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泰明:
  不行。
伊乃里:
  茜?

p10
伊乃里:
  喔~在做什麼啊?
茜:
  伊乃里!太好了,幫我一下!
伊乃里:
  嘿~(拉住茜的手)
泰明:
  不行。
茜、伊乃里:
  嗚哇哇~
伊乃里:
  啊?那不是泰明嗎?回來啦?
  ......嗯?總覺得好像怪怪的?
泰明:
  沒問題。
茜:(心音)
  伊乃里好敏銳。

鷹通:
  真是的,那個人啊...(怒)
茜:
  鷹通先生!
鷹通:
  神子!
  那副模樣,到底是?(大吃一驚)

p11
詩紋:
  友雅大人說的,我完全聽不懂。
天真:
  夠了,詩紋。不要理他。

  真是...到底在哪裡啊?...

茜:
  天真。
天真:
  小茜......

藤:
  神子大人!
  您沒有事吧?

p12
藤:
  您終於回來了。(其實都是一堆敬詞,取覺得適當的中譯)
茜:
  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
藤:
  泰明大人?回來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友雅:
  平安地回來了嗎?
  欺負人的,該是這位吧?賴久?
賴:
  友雅大人!
友雅:
  源氏的武士,
  只有對唇不嚴格執行啊!
  抑或者說,到最後為止能奪到,真是太好了,不是嗎?

p13
賴:
  友雅大人!
  (賴久心音:這位...)
  太失禮了吧!
  對神子,這樣的說法。
友雅:
  正因為如此吧!
  那個女孩實在是...存在也好、言行也好,全部都......

p14
友雅:
  太過美麗了。
  以前雖然還不是如此,對身為神子一事變得如此拚命。
  令人想要確認是否是真實存在的女孩。
友雅(心音):
  對於被當作大人看待,也有點厭煩了。

鷹通:
  神子,妳的腳受傷了嗎?
茜:
  不是的,是泰明先生......
泰明:
  我帶妳去,直到房間為止。
茜:
  泰明先生!
  (茜心音: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泰明先生的秘密的緣故......)

p15
茜:(心音)
  天真?
  現在的態度是?
  被誤解了嗎?
  怎麼辦才好?
  怎麼會....

茜:
  神泉苑?
  嗯,記得確實是永泉先生帶著解除詛咒的琴去的地方對吧?
藤:
  是的。

p16
「在大內裡的南邊設置的廣大庭園,就好比是環繞著京的龍脈的龍穴。」
『滋潤著神龍喉際的靈水‧龍口水』
『可說是善女龍王的飛舞而落』
藤:
  將四神自鬼的束縛中解放,可說是最佳的場所。
茜:(心音)
  廣大的京的庭園......

p17
 「神泉苑」(XD)

p18
茜:(心音)
  天真現在對我的事情,究竟是怎麼想的呢?
  也許已經和之前的心情不同了也說不定,因為從那以來......
  但是,如果,現在也還是那樣的話?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

茜:
  天真!(小字:好可怕)
  之前,你對我說過 喜歡我...這樣的話吧!

p19
茜:
  ......可以嗎?
  現在,我接受......
茜:(心音)
  可以的,因為一直......

p20
 「一直...」

天真:
  小茜是我的了?
茜:
  ......嗯
天真:
  為什麼這麼想?
茜:
  什麼為什麼?
天真:
  突然這麼說,很奇怪不是嗎?
 
  在想些什麼啊?說了這些?

p21
茜:
  因為一直......沒有回答不是嗎?
天真:
  所以覺得對我過意不去?
  喂!不會是這樣吧?
  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最近的小茜在想些什麼,我實在搞不懂。
  妳依賴誰,從我身邊離開,
  ......之類的
  我啊!是這樣不行的人啊!因為發生過蘭的事情......
  這樣的軟弱,連自己都討厭。
  所以覺得就算再說一次,也不會得到小茜的回答。

p22
天真:
  事到如今,我算什麼啊?
茜:(心音)
  事到如今....(心口抽痛)

p23
茜:(心音)
  我真是個笨蛋!
  天真對我一直是怎麼想的?
  天真從以前就和他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但是,就算我和詩紋接近他,他也不會拒絕。
  不是意氣相投與否的緣故,天真是...
  「因為發生過蘭的事情。」
  天真是害怕失去身邊的人
  所以不讓人靠近,並且 ......
  一旦將重要的人置於身邊的話,就不想要失去。
  這樣的心情,我、一直
  放著不管
  「我真是個笨蛋!」
茜:
  啊!  
  我......

p24
天真:(XD 以下為天真的獨角戲)
  ........
  同情或義務的話會讓我很困擾喔!
  小茜只是把我當作朋友看待
  即使是改變看法,也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
  說喜歡我、這件事是...... ?
  做為男性、想要緊緊抱住妳。
  希望你只依賴我一個人...

p25
天真:
  但是,那樣的話。
  我就會想要緊緊抓住小茜不放,不是嗎?
  而且,這麼糟糕的個性就會暴露了。
  所以,
  再多給妳一點時間,也沒關係。
  不是因為人情、好好地看著我
  對妳而言,我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小茜的。

p26
天真: 
  我----
泰明:
  .......
  .......
  神子在哪裡?
天真:
  喂喂~

p27
泰明:
  似乎到剛才為止都還在這裡?
天真:
  這邊會說我知道嗎?

  話說回來,泰明,你什麼時候來的?
泰明:
  天真說抱住神子......
天真:
  閉嘴!!

  小茜!?
天真:(心音)
  那傢伙去哪裡了?
  糟了,話說到一半就被誤解了嗎?

天真:
  雖然平常很遲鈍,可謂什麼在這種時候卻.....

p28
茜:(心音)
  好討厭自己
  已經不行了。
  為什麼會這樣?
  想要回應你的心情,只是如此想著
  天真、對不起
  對不起
茜:
  嗚!

p29
賴:
  神子大人、真是非常抱歉!
茜:
  賴久先生(對不起)
賴:
  太好了、藤公主正在找您。
茜:
  ...嗯
賴:
  發生什麼事了嗎?

p30
茜:
  我、對天真做了過份的事。
  我傷害了天真。
茜:(心音)
  將把我
  視為最重要的那個人給
賴:
  請不要這樣哭泣。您...
  太溫柔了。
賴:(心音)(或該說是友雅的話)
  那個女孩,太過美麗了。

p31
賴:(心音)
  不是的
  至今為止,在身邊一直注視著的這個女孩
  真的只是個普通的少女。
  只是很溫柔、對事物很天真、沒有任何陰影
  所以...
  背負著影子的...光...
茜:
  賴久先生?


---
不負責任翻譯地翻完了~
不過也在今天看到有人在巴哈上涅到7月號的劇情了~
晚上上課前去晃晃,如果敗得到,這次就是相機版加翻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