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我這次入手舞一夜,買的是與八葉抄同捆的合輯。
因為之前玩過遙二,也知道遙一也是排日程的模式,
所以,一直不太有意願玩它。

今天想說,好歹拆來看看吧~也許會改變主意也不一定。
結果看了看內容,還是提不太起興致...Orz
還真的只是拆來看看而已~XD

那些人物情報介紹的介面等,還真是讓已經習慣三代模式的我感到不適應啊~(汗)
想到還要應援不同的詞句...真是麻煩。
(本姑娘肯應援就不錯了,還要挑剔詞句,你們這些八葉煩不煩啊!= =#)
(所以,我還是喜歡三代的應援簡單化啊..)

不過,看到說明書中的「八葉的行動」中的「特殊行動」...
賴久會替主人防禦、天真可連擊,好像舞一夜也有出現喔...
繼續看下去,嗯嗯,的確是在舞一夜,「多」有見到。
嗯!慢著!友雅大人,你這是...(抖...指手指)

「魅惑」:吸引魅惑敵人,在一回合間停止敵人的行動。

果然...不愧是友雅大人嗎?連怨靈都難逃魔掌?(違)
不過還真是切合友雅大人的特殊行動啊~(笑)

嗯...我還是去重玩遙三吧...Orz

是說,因為不想洗掉已有的檔。
(怕洗掉後,導致其他想看的看不出來,我就會想吐血了)
(畢竟我只是想重新攻略某幾隻可不想全部重玩...)

暫時還是用命運的迷宮在回味事件,等大神破完後,再拿大神那一塊記憶卡來玩吧~
(慢著,我想到可以用原來的那張記憶卡,享受重新攻略的方法了)
(看來不用等大神破完就可以玩了~XDD)
(幸好當時是一個頭像一個頭像地存檔...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