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同人漫是沿自先前的「遙四同人 PART 3」而來,建議依序閱覽。
本系列雖名為「柊千」,內容終極配對是「風早X千尋←柊」這樣。
但柊和千尋會是主角,這樣的觀點去描寫。
會涉及風早ED2路線末的妄想,建議攻略過風早ED2後再行服用本篇。m(_ _)m

前言:

如果是依序閱覽的讀者,應該都已經瞭解本同人妄想設定背景了,但還是再度說明一次。
本系列妄想是從風早ED2路線後切入,因為龍神說世界倒退到十年前,
但闇榮的立繪卻顯示出柊的獨眼、千尋的短髮?!(其實只是懶得作新立繪?=w=)
在下便利用這點,假設世界回到十年前,只有柊還記得一切,獨眼就是象徵這樣。

內容集中在這十年內的大家的相處點滴,柊和千尋會是主角。
因為畢竟是風早路線,所以最後配對還是風早千尋。
只是因為私心偏愛,多少會給柊一點殺必死。(笑)
基本上應該不會讓千尋有「回應」,不然就變成糟糕花系列了~
(努力跟自己內心柊千配對怨念戰鬥中XD)

隨著人物逐漸出場,有些角色會崩壞,先預告一下。(特別是一之姬小姐......)
目前打算採此篇模式連載下去,短篇模式,有些關連卻又可獨立看待這樣。
可能隨著點子的突然冒出,時間序上有點跳,請見諒。

本篇文的時間點是:柊千已經認識之後。
(總不能說我忘了畫中間一之姬介紹千尋給大家認識的橋段了吧!(汗)下回補上XD)

那麼,請繼續閱覽下去:







おま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