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台大體育館一樓。不過我只去21日這一天而已。
一大早,7點半出門,和朋友相約8點公館見。
買完場刊後,開始排隊,已經是落落長的一票人龍了。(汗)
不過這次到了10點半,入場倒是很神速,10分鐘內就殺進去了。
跟前次排了2小時的FF8相較,真是好多了。(淚)

一進去,先殺萌不露帝國XD,敗十二囧繪卷,順便索取利珠推廣本~XD

之後,便殺到我想看的光榮攤位...結果,只能說我期待過多了。
吸引我目光的十六夜記海報不能買,是滿500元以上的贈品。
現場的商品也不多,比較希望他們能引進的如布偶、CD之類,結果完全沒有。

倒是有二代的八葉立傳,可惜在我猶豫期間,就被人買走最後一本了。(淚)
只能辛酸地阿Q地說,沒關係,我主攻遙三。(角落畫圈圈)
(然後被朋友殘酷地一語道破:這句話有酸味喔~)(圖星)(囧)
(真不愧是認識我多年的好友....Orz)

還有舞一夜及命運的迷宮的PS2遊戲、遙三的八葉華麗繪卷等。
是說價格實在不漂亮...如果商品很獨特,那我就算原價也會砸錢。
(9:00 pm修正:看到巴哈上討論,似乎有進CD,那大概是我弄錯了。
又價格其實是很漂亮的,只是因為我多已經敗過了,所以沒問價錢...= =)
可惜這次沒有讓我非常想買的商品,當然就鎖緊錢包了。(煙)

事後有再度回到光榮攤位上看,商品已經少了大半(笑)
果然神子們下手都不手軟的啊~XD
(沒關係,我明年可以直接去聖地朝拜XDDDDD)(←?)

這次的場,也是很擠.....囧rz

好幾次我都以為要被淹死在人海中了....= =能活著回來真是太好了。(笑)

雖然現在對今天沒順便敗 12 KINGDEN WALKER有點殘念,
不過明天有事,也不能敗了。當作無緣吧~(煙)

另外,還敗了鋼鍊同人、遙三的日版同人(看來大家都在出清好撈回本)
(現場的某些攤子的叫賣聲,魄力完全不輸給夜市賣雜貨的啊~)

老實說,我還寧可在場外等久一點,作個人數進場控管吧...Orz
因為裡面的空間實在擠到不行...不過恐怕也要大家能有佛心(喂~)
能配合趕緊出場離開...= =

像今天有許多時間,都是耗在無謂的人擠人身上...Orz

附帶一提的是,今天採取的,是在10點半入場前,約9點半便開始收入場卷、蓋章了。
到了10點半,要進場的時候,本來工作人員喊著:沒蓋章的請往尾列...
聽到的時候我還蠻痛快的,
不過,工作人員,也只喊過這麼一次。

之後馬上從善如流地說:沒蓋章的人,請持好票根....


嗯嗯,大致上就是這個情形。
預定還會和朋友去明年的 CWT,之後就看有沒有喜歡的作者出本再說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