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今天和朋友去絕色影城看完電影後的心得,
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請小心,勿觸地雷。^^
以上。


如果要我用簡單幾句話講整體感受,大概是:
喂!!!!!!你那個什麼結尾啊!
有些橋段惡搞得太老套、處理得太刻意.....Orz
雖然大致上還是有讓我歡樂到(還不少),但是只能給個80分...及格分。

第一集的時候,真的覺得,整齣電影結合得很棒,節奏也很好。
我覺得傑克船長上岸的經典畫面,是我最難忘的一幕。

從一開始,讓威爾和依莉沙白因之前放走史派克,而被處絞刑,
從而壞長官要脅威爾去跟史傑克拿羅盤,這樣的銜接,算是還OK啦~
然後之後,威爾去找史傑克要羅盤,遇到了食人族,史傑克在船艙遇到鞋帶比爾,
演變成去找鑰匙,然威爾被史傑克「造成」在幽冥飛船上工作、遇到老爸,
威爾弄到鑰匙,被救,第一次遇海怪,三人會合,加上倪准將,
一起到了十字島拿寶箱.....

糟糕,有點懶得繼續說明劇情下去了。

提出我想批的比較快(現在剛跟朋友聊完天,有點累了)

食人族那段真的超搞笑,全場也真是笑聲連連。
人骨籠子的自救橋段、翻滾橋段,再再幾乎可以說是讓我笑到欲罷不能。
雖然對整體劇情沒什麼意義....不過笑點很大。

然後,深海閻王....是烏賊啊....他「微笑」的表情,真是叫人不懂啊
....好難看出來...(汗)

然後,依莉沙白混上船當水手那段,處理得也有點無聊....
鏡頭不停在強調那件洋裝是怎樣啊!~~~

威爾從幽冥飛船逃出,第一次遇到海怪時,那艘船死的真無辜...
只有威爾靠主角威能活下來....什麼跟什麼啊~~(翻桌)

後來,主角群第二次再遇到海怪,威爾就靠先前得到的經驗值幫大家擺脫。
而女主角和史傑克的對話...有種討厭的三角感覺。
不過女主角的確在某個程度上,比較像史傑克。
但後來女主角用美人計把史傑克扣在船上,讓他被海怪吃掉....Orz
依莉沙白,妳好狠啊!!

中間一度三個男人奪寶,打來打去的那段,拖戲得太嚴重了...
搞得女主角只能裝中暑還沒人理....= =
也或許是三人的打鬥戲很難處理的關係,總覺得有點分配不好的感覺。
後來史派克先打開寶箱,拿到心臟,倪准將和威爾還在水車中打...= =
又是一場滾滾戲...第二次看...就覺得比較沒有新鮮感了說...=3=

倪准將出場的方式、以及性格的大變...不要啊~還我那個迂腐但身世的倪准將來啊~~
雖然他的落腮鬍落魄流浪漢樣子還蠻帥的~XDDD

最讓我怨念的是結局,不過這該歸於我自己先前功課沒有做好,不知道有第三部...
所以看到那個應該已經掛掉的船長出現的時候,我真的是一整個大驚!!(囧)

大致上就這樣了,基本上,還是有讓我歡樂到,
為了強尼戴普,有出DVD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去追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