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大概不會再想畫第二次了....除非我弄到了繪圖版
畫得超級累,盡可能去畫出自己最滿意的了,
結果還是差強人意...orz

基本上我本來是想畫銀的,可是勾勒出銀的溫柔表情後,
我突然覺得,如果這表情,是出自知盛....
對於知盛來說,這樣的溫柔表情大概就跟示弱差不多吧~
不太可能出現在他身上的感覺,所以我畫了!XD
望美的驚訝表情也是可以想見的,所以就採取了這樣的構圖。

原稿的紙是粉紅色的西卡紙 加上沾水筆(最近很愛玩...XD)
然後本來想玩紙稿上彩,結果...滴...一滴墨汁滴到了知盛的嘴巴上...(囧)
當下立刻決定,要用電腦上彩。

草稿(就連縮到這麼小,知盛的嘴上痣還是很明顯...)


用滑鼠,很多小細節還是很難控制,不過,盡力了。
之後,真的得封筆了啦~該專心讀書才是...orz
網誌也可能好一陣子不會再更新了...

總之這次的作品請多多指教囉~

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