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4 源九郎義經、ヒノエ篇

2006 04 21
攻略九郎時,最卡關的,是在第三章的 源氏という行き方 Orz

一直存檔讀檔好多次,終於出現覺得自己說得太過份,要去找九郎的劇情。
(現在已經在攻略ヒノエ,只是手癢想順便把九郎的絆也完成,
卻怎樣也讀不出之前的吵架劇情...Orz 我到底當時是選啥啊~?囧)

大致上攻略九郎是個很歡樂的路程,我雖然不喜歡一二代的大男孩模式,
到了三代,明明是類似的性格本質卻讓我很喜歡。^^
看到九郎臉紅讓我超開心的~。

昨天深夜在朋友觀看下,不禁加快腳步完成九郎路線,許多劇情都沒細心觀看
今天一早就又忍不住開出來重看終章,跳舞九郎來救、打政子的橋段。
這次比較能看懂劇情了。感覺川村老是在配這種愛不對人的角色XD
不過,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政子會跟茶吉尼天合而為一啊?(囧)

九郎路線比較讓我感動的是,九郎自覺自己是在戰場上,為戰爭而生,
害怕自己在替兄上打出天下、建立和平國度後,自己會因為這種無事可做,
而起來發動叛變戰亂。那段,是弁慶提醒望美的吧,說九郎做為大將,
有些事情就算九郎心裡很清楚,也不能夠在大家面前承認。

然後九郎來救望美的動畫....真是好大一片色塊的頭髮啊...Orz
算了,總是比將臣的海膽頭好多了。
話說天地青龍都有兩個動畫,為什麼我荔枝老師只開出一個啊~~~(怒)
光榮偏心~~~還是我耍笨沒開出來???
這一切恐怕要等到我玩到大團圓之後才能知曉了。Orz

九郎的大男孩個性這次深得我心。
不過感想不多,就和ヒノエ的部分一起連續貼文囉~



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ヒノエ篇

接著源義經攻略完畢後的檔案,快樂地跳到第五章,和小丙聊天,
得知他想在春天去看櫻花,迅速地解決掉第五章後,時空跳躍回到第二章,
成功地在六波羅遇到小丙,把他加入隊伍中了。
一路迅速地跑跑跑,在小丙部分可以說是沒有卡關,一天內解決掉小丙。XDD

他的事件要觸發,比九郎容易得多了~(煙)
也可能是我有看攻略的緣故吧~XD

真要說有點怕怕、卡卡的地方,大約是第四章的熊野 守るべき町並み 的絆之關,
因為過程中跑到速玉大社,卻一直沒出現圈圈可以按對話。
只好先一口氣跑到本宮大社,想說大不了重頭來過,
結果才發現,原來小丙的速玉大社事件是要直攻本宮大社啊...Orz

超喜歡間章 熊野へのいざない 這邊了,那張CG好漂亮。///>" 小丙真是甜言蜜語啊~~~(羞)(歐飛)(天音:你在羞啥啊?= =)
真是我目前看過最甜的八葉了。(倒)

不過小丙的CG圖,有些讓我很想笑。
那個被鐵鍊綁在船上那張我莫名其妙地聯想到聖鬥士星矢的瞬(XD)
小丙也超多英雄救美的情節的,追小丙的路上,神子遇到好幾次小混混糾纏..= =
小丙跟弁慶是叔姪,真是讓我大驚啊XDD
天地朱雀這次變親戚了耶,不過這麼算下去,
這次的天玄武敦盛也算和弁慶有姻親關係?有點遠就是了。

小丙的奇策等劇情發展,感覺也很不錯,結局也是我目前看到唯一有結婚CG的。
不過很奇妙地,在最終章那段對話,很明顯感覺要順著小丙的話,
留在這個世界才會有好結局。但很奇妙的,當下有一種想把他甩了的衝動。(大笑)
所以我也真的這麼做了。XDD
當然是先存到攻略成功的檔案,再LOAD出來看的。

那段台詞:這樣的戀情,一生一次也就夠了。
好吧,還蠻真是亂感人一把的。

忘了一提的是,小丙路線的動畫,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的XDD

大致上,在跑小丙路線的感覺,就是一句話:好歡樂啊~~XD

把昨天還在心情低落的我(看到九郎落獄更是低落了....Orz)
整個從谷底拉上來,我要謝謝小丙啊~~

不過,目前角色台詞最觸動我心的,還是首推荔枝老師。
那段,「自己的命運自己做選擇」、自述自己重複了多少次的命運的橋段。
真是忍不住一看再看,每次看都覺得揪心...>"<

不過本篇已經不是在講荔枝老師了,就到此打住。
(糟糕我這樣算涅他到別篇了嗎...不管了,這樣我文章的內容比較完整啦~>"<)

接下來,目標是 弁慶軍師。
弁慶,我來了~(飛奔)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