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以為這片也可以像前作一般,可以個別地寫一篇落落長的感想文。
   看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笑)

   之前在看到相關討論時(挑著無雷的才敢看),
   就已經聽聞「這是一部騙錢作品」的狠評。

   自己在玩時,這種感覺的確很深刻地感受到了。(笑)
   不能與三代、十六夜記連動,亦即繼承之前練下來的能力。
   大概是如果繼承了,這片遊戲破關的速度會加倍地快吧...(汗)

   之前寫文,寫到攻略完將臣、弁慶、老師。

   之後的是敦盛,敦盛的故事,接在遙三大團圓ED,他自問,
   明明荼及尼天都打倒了,為什麼他還存在?
   老師回答,大概是仍有其意義存在的緣故吧!
   在命運的迷宮中,他還是一直在鑽牛角尖...= =
   最後因為他不是「人」,而能保護神子,這部份的劇情我覺得很好。^^
   不過為什麼連到ED,都要小丙踢一腳才肯留下來啊~= =

   接著是九郎,那種從重視同伴的心情轉為愛情,是OK啦~
   不過並沒給我太多感動,只是玩得很開心~XD
   比較有古人突然來到現代的那種感覺的,大概也只有九郎了吧~

   之後是小丙。(我超愛他的糖罐嘴的~)
   小丙的聖誕節...還蠻讓我大驚的...居然出現了直昇機!?
   害我忍不住想到「與龍共舞」..是說依設定,望美是12月10日去了異世界。
   回來的時候,也在同一個時刻。
   那大家...不都只在現代待了半個月而已嗎?(抖)
   哪有賺錢、交遊這麼快速的啦~
   (這點在其他八葉買東西給神子時也有相同的疑惑,大家不都只是食客嗎?= =)
      (讓媽媽:來,大家都有零用金喔~)(核爆)

   看到他跑去假望美那邊,那句「想知道站在征服世界的女人身邊是什麼滋味。」
   真是叫我汗了一下...= =
   後來連真望美跑過來,都要裝重傷騙一下望美的甜言蜜語...(喂!)
   不過ED,算是讓我滿意啦~

   再下來是景時,
   比起前作的懦弱,這次的景時勇敢許多,那幕和神子被結界所阻隔的CG圖,
   感覺還挺不賴的~
   以及,景時真的很適合留在現代..適應好的不得了。XD
   順便把朔也一起拉著留在現代吧~啊~還有景時的母親...
   乾脆拜託龍神一併帶過來算了~XD(←壞人)

   讓,
   我只記得他的那張「離反」CG圖,望美模樣的惡役真是有趣極了XD
   他和小丙都是偽背叛的二人。
   不過基於前作的刺激過度,我一點都不相信會背叛....= =
   (前作最讓我刺激的,大概就弁慶大人了吧...)

   白龍,
   這次糖粉灑到好兇,灑到連去逛香皂店,店員都被閃光彈炸到受不了。XDD
   唯一不滿意的,是...居然是悲戀!?= =
   難得我覺得這次的白龍智商有比之前高一點、比較像男人一點點了說。


   這次命運的迷宮ED都只有現代圖....
   也一堆不明確交代到底是留下來還是被丟回去的結局是怎樣啊~
   敦盛被踢下來,小丙應該是要繼續努力把望美拐回古代。
   將臣和讓是現代,OK~弁慶應該算是留下來了吧~
   龍神是悲戀(怒),景時和老師、九郎...你們到底是?@_@

   老實說,這次玩完劇情後,有種很快就會忘掉的感覺...= =

   根本都沒有「命運」的感覺啊~只有「迷宮」的印象很深...orz

   八葉們的劇情,大概只有將臣比較讓我有感覺。
   (在遙三本傳,將臣不是本命,不過形象在十六夜記中大大加分,
   在命運的迷宮中,我還蠻喜歡「変わった歳月」絆之關的劇情,
   還有那個聖誕夜的電玩大賽,超讚的啦~~XDDD
   不知道是否光榮企圖拉回第一男主角的聲勢?)

   遙三本命的弁慶根本是黑到骨頭裡了,這次已經沒什感覺了。
   敦盛的CG圖實在讓我有在玩GL的感覺...好漂亮的敦盛。XD
   老師...你怎麼越來越老化的感覺啊~~(汗)
  
   不過這片我大概以後拿出來的機會應該還蠻高的,
   為了看那些遙三以及十六夜記的事件。

   可能是我遙三、十六夜記都全破關了,所以時之結晶已經全部入手。
   (本來昨晚還卡在最後一個時之結晶以及「淨土」CG圖,
   不過上巴哈請教、以及查過「銀的意思」攻略網站後,已經順利全破了。
   淨土CG圖是要開啟「平泉ED」這個時之結晶,看過泰衡的該淨土CG圖後,
   才會出現在主人公的繪物語之中。

   最後一個時之結晶「應龍太極陣的取得」為了他,我硬是花了快一個小時,
   拼命地練朔和白龍的絆,一開始打了20幾場都沒半個,
   試著抓了木性的九郎或將臣加入,大放「昇羅炎獄」後,絆就升得很快了。^^
   最後看到該寶箱,朔和白龍的絆是一個◆。
   真是感謝那位指出寶箱在鐘塔B1的網友,讓我省了不少功夫。^^)

   總結:
   命運的迷宮,對我這個從遙三本傳開始玩起的人,會想收集全部的時之結晶。
   因為很方便,不用開遙三片,也不用開十六夜記MIXJOY,就可以看到知盛事件。(心)
   不過單就作品而言,實在不太滿意他的劇情、地圖迷宮系統...= =
   害我按方向鍵按到快長繭了啦~(翻桌)

   不過就CG圖來講,這次的CG圖,平均水準好很多。
   雖然多人在一張CG圖的情形,就很容易看到變形....(遠目)
   將臣去追老師的那張CG,老師很帥,將臣卻變形了。= =
   害我忍不住想著...這莫非是映襯法?(毆)XD

   最後,幸好我是買三片合輯,還不會太心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