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度漸漸調高,又懶得一再讀檔的我,這次只攻略下三隻。
新的劇情方面:月森(繼承)、加地(通常)
稍微有提到:吉羅、月森、王崎的通常、加地的繼承路線劇情。

預計再跑一輪志水繼承或火原繼承加上金澤老師的通常就可以結束了。
不過目前金弦二安可對我的誘惑力下降了,因為手上新進貨(?)「親親我兒—」(毆飛)
這啥爛中翻名稱啊~日文原文為「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騒曲」的遊戲。
有點想去養兒子......(不過真玩下去的話,我秋節大概回不了家了)(笑)

所以這兩天應該還是會乖乖把金弦二安可給清空,不過待會應該可以來翻特典的寫真書了。
該吃的路線都吃完了~XD 雖然柚木還有一張圖沒清空。


★月森(繼承)

好歹他也是官方男角,而且雖然不是我的本命,卻不得不承認,他是金弦中最帥的男角(XD)
所以很期待地玩了他的繼承路線。

他還是一樣來找心之碎片的是吧?!(囧)

不過他自己也知道這點,就放過他了。(笑)
故事情節一樣糾結在月森要出國的事情,並因為月森提前在升上三年級前便休學去維也納,
且沒有告訴香穗子,香穗子在天羽通風報信下知道,兩人因此僵了好一陣子。
(好吧~其實是因為那陣子我沒空去提高他的親密度XD,所以多拖了好幾天才解凍XD)
和通常路線不同的是,這裡沒有一位姓若菜的女生來製造事件。

之後,算是誤會冰釋(?),總之,月森就光明正大(?)地一邊準備去維也納,
一邊和香穗子談情說愛了。
(反正身為玩家的香穗子,也在同時腳踏多條船,著實沒有資格說嘴XD)

特別是因為這輪最後我故意把月森的親密度拉到超過500,
最後那一星期,月森天天來找香穗一起放學回家,還順便繞去公園約會。
不管是先替香穗拍去椅子上的沙塵、還是交換喝飲料,都甜得好可愛啊~~(滾滾)
假日的約會,一次選擇去圖書館,會知道原來月森,是有近視的。@@!!
只是平常為了看譜方便,會戴隱形眼鏡。

這似乎是天才音樂家與愛人,一定要面臨的離別路線。
王崎也是短暫回國後,又出國繼續進修音樂。
不過兩人的作法不太一樣,月森這邊說好聽是給香穗子自由、
相信即使分別,但是只要繼續走音樂這條路,一定會再相見,
在拉奏小提琴的時候,將透過琴聲再度相伴。

所以不管是通常路線的火車相送,繼承路線的機場相送,香穗都要面臨分別。
王崎版的分別,是直接說送機票給妳,妳來不來?(笑)
總之,我喜歡王崎的方式。(笑)

不過,繼承路線的一些對話,的確更加深了月森的心理層面,
可以深刻地瞭解到月森真的很不知所措,很喜歡音樂卻又很喜歡香穗,
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將要留學的事,只能烏龜地拖一天算一天。
真是個音樂笨蛋啊~(笑)(這邊如果玩同人,可以深入描寫~^^)


★加地(通常)

我一邊玩,一邊想著加地這種:「不敢相信香穗也會喜歡自己的心情」該怎麼形容。

通常路線,需要在第一場音樂會前買到加地牌的碧色禮服,請務必讀檔到買到為止。

通常路線的劇情,主要是都築茉莉的:「你的愛太沉重了!(指)」
就把加地擊沉了.......
從此加地怕帶給香穗子太大負擔,換座位時,就算抽到香穗旁邊的位子,
也硬是拿了同學眼睛不好為由交換掉;同時努力幫香穗擔任首席的事情作宣傳。

在香穗說明並不認為加地的愛是負擔後(大意如此,反正就是解除了加地的心結),
(開玩笑,香穗連黑柚木都受得了了,區區加地的小腹黑算啥XD)
又送了巧克力給加地,加地總算放開心懷。

在ED時,加地和同學又換了位置,奪回(?)了香穗旁邊的座位。
我很喜歡這張ED圖,有種調皮的感覺。^^

是說加地路線....真的覺得接下來的日子,他應該會很快樂。(笑)
情敵該畢業的畢業了、該出國的出國了、轉系的也轉了、年下的繼續睡覺(誤)(笑)
真的能獨佔香穗了呢~(笑)

只是,不管通常還是繼承,加地這種不敢相信對方會喜歡自己,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否小時候遭受過什麼非人道待遇或虐待?
某種意義上,他比冬海更要畏畏縮縮。(指)


★吉羅

只是小發現而已,假日一人練習的話,一定機率會遇到金澤或吉羅。
非戀愛事件的假日一人練習,第一次,吉羅會問喜不喜歡魚,然後就被抓去吃壽司。
第二次,又遇到吉羅問喜不喜歡魚,本來以為又是要吃壽司了,
竟然是去海邊和水族館(倒.......)
「我可沒有喜歡魚就一定要去壽司店喔~」(我彷彿看見他可惡的微笑...=_+)


-----------------------------------
目前只剩下金澤連一輪都沒跑過......老是卡在音樂會之後就發生不能了(囧)
欲下一輪會繼承志水或火原路線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