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上金色琴弦的PSP新遊戲消息,有追加新角色。紫色系的傢伙。
*11/23 修正部分翻譯錯謬
連日來的灰色心情,在看完這期的龍族花印記後,瞬間被治癒了泰半。(笑)
所以就跑上來發文了。(天音:之前誰說不會看動漫ACG、不會發文的?)(啊?有嗎?)
不過發完怨念後,在下又會縮回去念書了~(煙)
當然有本期相關連載涅。圖多請注意。




中午補完習,便跑去安尼美特補貨了(?),其實也是料到LALA空版要到了,
這期有很在意的龍族花印記劇情,所以只好乖乖跑去入手。

在捷運上只匆匆掃過吸血鬼騎士、金色琴弦和龍族花印記。
後者讓我帶著奇異的笑容走出捷運站。XD
果然有萌ACG是好事啊(?),讓我連日陰鬱的心情為之一展啊~~XD

本期附錄是年曆,拍了幾張上來。有些有失焦就姑且看之吧~
對我而言,LALA DX的附錄年曆我可能會比較喜歡,因為我是水野的粉絲。







-------------------------------------------------------------------
吸血鬼騎士
(本來有拍圖,因為失焦嚴重,就沒放上來了)

基本上還是在拖戲(煙)。
講了講黑主理事長和樹里的相遇。獵人協會長已經變成吸血鬼了,然後算是被黑主幹掉了。
然後白蕗家的千金出場,來到一条身邊。最後,零、優姬、樞 三方會戰?!


金色琴弦

香穗子想要拜師,不過新出場的早乙女靜先生....其實是安西教練來串場的吧?!XD


一開始早乙女老師狠狠地拒絕了香穗子,不過看在月森難得地稱讚了香穗子的份上,
要求香穗子也去參加比賽並且得獎的話,他就願意教授香穗子。
正在香穗子灰心想放棄的時候,月森出場來到香穗子身邊,鼓勵香穗子「不要放棄」。
(傲嬌月森總算開竅了幾分啊~XDD)

(之後的劇情發展也大概猜得到了,香穗子應該不會得獎,真得獎就太扯了,
 但一定會表現出某些特質,讓早乙女老師願意接受她當學生吧~)
---------------------------------------------------------------
闇榮又推出新遊戲了。

金色のコルダ2f(フォルテ)。


金色琴弦家族的髮色越來越花俏(笑)。
這次是出在PSP平台上(這分明是逼我要去敗一台...),預計明年二月發售。
背景是在秋天的星奏學園,有追加新角色、新戀愛、SP事件、文化祭事件和CG。

這次有推出新角色「衛藤桐也」聲優是「日野聡」(你胃疼,我們玩家是荷包瘦啊!)



設定是其他學校的學生,演奏的樂器是小提琴。
是名自信滿滿又不服輸的青年,小提琴的技術確實卓越,在海外也有閃亮亮的成績單(誤)。
聽了香穗子的演奏,認為星奏學園的程度也不過如此爾爾。(當作笨蛋看待啦~)

價格上,普版是5280(不含稅,以下同樣是不含稅價),P版是7280日圓,
T版是12800,不過有附設定資料等。

--------------------------------------------------------------


龍族花印記



呵呵呵呵~~以下全都是龍族花印記的圖~
因為我萌到了。(大笑)

接續上期的路辛強押夏庫亞上床,夏庫亞果然如路辛所預料的暴走,取回龍之力了。
變身成龍的夏庫亞擊開路辛,飛走之後,路辛在原地說著:「大成功」
加上那段感傷,夏庫亞不喜歡他的話語,響徹入骨。(感覺好痛的說法)
表現出的刺痛感,讓我這個路辛派的忍不住為他掬一把辛酸淚。



另一方面,庫旺和領主對峙。領主果然是怪物,還是能操縱沙的怪物。
夏庫亞出場擾亂戰局,在老爸的判斷下決定先脫離此處再說。
所以大家抓著夏庫亞的龍身烙跑了。但寶珠也因為救人而落入了領主的手中。





夏庫亞回復人身後,只能穿著樹葉。(笑)
因為不想穿庫旺的,但是更不想穿路辛的。但最後還是路辛脫下來給夏庫亞穿,
夏庫亞嚷著:「我絕對不要穿路辛的衣服!!」
在路辛說著:「身為下任族長,對於小事逞強的個性,可是比為了救人而丟掉寶珠還要糟糕喔!」
夏庫亞被說服。(笑)

不過路辛被夏庫亞的「我絕對不要穿路辛的衣服!!」話語刺傷的畫面,好可愛啊~~(滾)



露比娜問說到底和路辛發生了什麼事?夏庫亞有點難以啟齒。
庫旺:「是說不出口的那種事嗎?」
露比娜:「他又不是庫旺大人!」



夏庫亞:「他做了......」
露比娜:「真的嗎?」
夏庫亞:「真的!說什麼實質的婚約者只剩下他一個人,已經不需要顧慮到我的感受了,
     強迫我....」
庫旺:「強迫?」

夏庫亞:『那個時候,腦袋裡一團混亂,幾乎沒有思考的餘裕.....
     如果沒有取回龍之力的話,我現在會是怎麼樣呢?』
(摸著路辛衣袖上,被夏庫亞的爪子所抓傷的痕跡,夏庫亞懂了)

露比娜:「沒事嗎?夏庫亞大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夏庫亞:「不對。」
庫旺:「什麼意思?」
夏庫亞:「......我弄錯了......(路辛沒有強迫我)」
夏庫亞心音:『啊啊,路辛是為了我特意這麼做的。』



啊啊啊啊啊~~夏庫亞開竅了!(喜)
本來在想領主應該是最終BOSS,那麼依現在的花數量,是庫旺為男主角定盤了。
但夏庫亞在領悟路辛的用心之後,我看到化危機為轉機的希望之光了。(笑)
看著夏庫亞的紅臉,嘿嘿嘿,看來輪到路辛的花數量增加囉~~
這回還有特寫夏庫亞的右手的薔薇呢~看來庫旺和路辛還會廝殺好一陣子~

最後,庫旺,你就乖乖和你的阿瑪蘭絲在一起就好,不要阻礙路辛和夏庫亞兩人啊~XD

--------------------------------------------------------
附帶一提,本次的短篇「未少年プロデュース」,我很喜歡~~。
作者是「一ノ瀬かおる」。



描述的故事其實很簡單,來自鄉下的青梅竹馬二人組,
女方因為自信男主角是很帥的,討厭他被嘲笑,所以將男主角塑造成學園王子。
但卻發現兩人距離拉遠,變得不相配了,原本熟悉的青梅竹馬頓時變得像不認識的陌生人般。
在衝突之後,男主角穿上女主角為他所做的衣服,兩人和解,
而塑造王子的遊戲也到此告一段落,男主角回復成平常的模樣,但還是很受女生歡迎。(笑)

結局,兩人在天台聊天,女主角提到如果自己也去改變一下,會不會比較好。
男主角則是不准她改頭換面,因為,他想獨享只有她知道的女主角的美麗。(這邊是隱喻)



很喜歡的原因是,作者的畫工啊!
將原本可愛的女主角區分成眼鏡女和最後的美女,卻沒有違合感,
讓我可以體會、承認女主角一直都很可愛,只是沒有被發現而已,這種設定。
然後,男主角的髮型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