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從遙三來的愛好...
   弁慶是我第二個目標。

   自從攻略將臣後,我就去找了日本攻略網站,多少看一下攻略。
   所以一路上過關斬將,都很順利。
   其實基本上的分歧點都是聖誕夜...想追誰就去找他吧~
   弁慶對我的吸引力,就是他那曖昧不清的話語吧~XD

   不過遇到一些緊要關頭要相信他與否時,玩家我的心裡都是懷疑得不得了。
   在選擇終章的那些選項時,一直猛存檔...
   因為不知道是否應該順著他的話行動好,還是要堅決跟去比較好咩?
   (某人在十六夜記對弁慶有過挫折.....orz)
   在很驚險的情況下,順利通過絆之關。

   到後來看著白龍取回力量,我才跟著望美稍微相信弁慶一點了...= =
   (沒辦法,這片葉的信用不好..XD)
   本來還以為會是一場難得不用打BOSS的ED,結果還是得打...

   我其實還蠻期待弁慶把望美拐回古代去的說,結果還是留在現代了~
   現在大概只有小丙比較有希望把望美拐回古代去吧~他有熊野要顧啊~XD


   老師...

   你果然是上書派的!(指)

   我玩老師其實是很青菜地,跳二章後編過聖誕節,三章練絆順便拿點時之結晶,
   四章後編便以最高速殺到鐘塔頂樓了。
   現在跑完後想想,也許其實只要二章後編聖誕節加三章練絆,
   應該就可以直攻終章了~這大概就是攻略只看一半的下場?XD

   不過我還蠻喜歡老師的終章的,先是來問候神子,
   然後去打荼及尼天,那張荼及尼天灑著「遺忘的結晶」的CG圖,
   那段情節是還真有意思,看著老師已經上書過N次的結晶...
   突然覺得為了老師,才上書一次算啥...老師果然苦命啊...

   不過第一次玩到終章時不知道之後還得要上書,看著第十個絆一直挖不掉,
   我疑惑得不得了,直到唱完歌,跑出一個望美獲得老師的「遺忘的結晶」ED後,
   我才有點頓悟....Orz
   即時上網查了下攻略,果然,得跑兩次終章...orz

   老師的結局,也是現代的~不過這倒還好,因為我覺得老師還蠻適合的。
  
   離題一下,目前還沒玩的八葉,讓、景時、敦盛我猜大概也都是現代。
   (景時那傢伙,適應能力好得不得了...= =||bb)
   九郎回去也未必平安(笑),所以猜測應該也是現代。
   稍微怨念一點的...大概就小丙了,雖然你適應良好,
   可是想到你的熊野別當身份,請給我把望美拐回去!!我要古代結局!!= =
   以上為怨念文...:P

   再離題一下,那張聖誕夜的八葉團員CG圖,敦盛真的...很大姊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