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逛FF 8,十點到,排隊買場刊(我有事先買,但朋友沒有)
到手之後,已經是10點多了。
我們看到落落長的人龍,已經繞了好長一段路了,光找盡頭都花了半小時,
當下立即決定,嗯!先去吃飯吧~XD

吃完後,故意多逛了下書店才再度進入台大校園。
時間已經是12點45分左右。
我們看到尾端,一開始還挺興奮地,想說前進的速度似乎蠻快的。
應該不會等太久.....才是...?!
中間直走、左轉、又轉、左轉右轉、右轉....迂迴地繞了好幾圈。
我們兩個人都快忍不住放棄了,尤其我朋友已經快支持不住了...Orz
害我超愧疚的.....>"<

總之,等我進進入會場,已經是 2點20分左右.....Orz

拜託FF 下次換個場地吧~若又是台大,我再也不來了啦!!

想當年(大一時),我來參加FF時,人還沒這麼多啊~(淚)
抱著想說,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留在台北參加FF也說不定的心情,才來的說...

不過,進去之後,還是超開心的啦~
雖然人快擠爆了,體力也早因排隊喪失了大半....= =||bbbb

一路先殺三樓再說,殺了我想敗的遙久(後來很失望)
朋友想敗的十二國記美食的同人誌,兩人也同時買了同一本鋼鍊同人誌...XD

之後,我們就溜了,一樓逛都不想逛....= =

迅速地溜到旁邊的KFC,人已經擠爆了。
我們是剛好遇到有人離席才有位置坐的..
喝著飲料,快樂地在座位上開始交互翻閱。

遙久那本令我失望,所以就不提了。(不言人惡~)

十二國記那本算是有惡搞到我的神經讓我看得很快樂。
鋼鍊本,噗!真是太讚了~雖然是有點BL、有愛德的女裝圖畫,愛德為總受,
這樣的主題,不過,搭配上大佐的妄想劇場.....
那個黑頁的妄想劇場,完全惡搞到我的神經啊~~
我們兩個人邊看邊大笑。


然後,不約而同地.....萌 .....了

那個作者畫的方式,教我不萌也難啊....>"<

糟糕了,我本來是以慈祥的、正常向的眼光觀看鋼鍊的....
結果看了這本同人誌,忍不住對阿爾X愛德,這樣的配對,給萌到了....>"<
那個阿爾實在是帥到爆啦~「那現在呢?」害我鼻血差點出來了...Orz
還有哈博克...那句台詞實在教我不萌也難啊....(尖叫轉圈圈)

之後,到朋友的宿舍稍事休息,用過晚餐後,殺到光華商場,
入手了變身男孩2~4,可惜沒有1...(To Lydia:也沒有5)
還有....某遊戲中古片...幻想水滸傳IV ~~

雖然今天花了很多錢(敗rz)
但是還是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