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開始陷入補習地獄(苦笑)
漸漸習慣讀書的感覺,而離考試時間也越來越迫切了。
對於越來越沒空看閒書玩遊戲來補充新知(?)寫文,多少有點心虛,
不過直到今年九月為止應該都是這種模式吧!
而且還可能越來越少新文.......m(_ _)m
(除非說腦筋爆走,想來寫個法律見解或讀書心得筆記文?XD)


考完就會大爆走、不,是大量出現新文章吧!(笑)
(考完當天大概就不用睡了,徹夜開始補完遊戲進度?XD)

遙久四預定入手,不過大概沒空玩,六月中還玩的話,我一定是不想考上了。(笑)
(是說PS2算算已經被我丟到行李箱上鎖封印三個多月了,
 最近有偷玩(喂)的遊戲大概就是「對不起,我是個NPC」和「女神夜明」兩個PC遊戲,
 前者是個破關只要一個小時的有趣小RPG,後者我只破了兩輪而已,第一輪是王子,
 第二輪本來是打算跑サリナス的,卻誤入歧途走入了國王陛下路線?!)

最近幾乎沒時間去租書店,固定購買入手的新書也沒太多感想好寫。
本來對今年四月新番很有興趣,但因為本月9日時日本發生了有放檔的職人被抓的消息。
所以可能這陣子不用太期望新番的出現了,也好,讓我可以專心讀書,
不然就算只是電腦開著放音樂,都多少會讓我分心啊XD
(有開電腦就會想上網逛一下啊~(角落畫圈圈....))


四月底的時候跑去染了頭髮,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染髮。(笑)
不敢嘗試太驚人的顏色,選擇了保守的咖啡和橘紅色系,分別是4、6度的顏色。
事後髮質摸起來還是有點便差的感覺,嗚嗚,秀髮我對不起妳。

上個禮拜收到了之前參加中研院的調查,因而收到體檢報告書一份。
訝異地發現自己膽固醇瀕臨臨界值,而且是高的那一邊(大汗),
而骨頭部分,雖仍在正常值,但數值不是很好看。
於是開始計畫採用低膽固醇的飲食,嗚嗚,我喜歡的蛋類暫時不敢動了。

另一項讓我嚇到的是「脂肪酵素」,乍聽之下完全不瞭解這代表啥的神奇名詞。XD
總之,表示我的胰臟等肝膽部分可能有點問題,當然也可能是檢查的誤差。
不過我這陣子實在很沒時間去看醫生作檢查啊!(炸)
有時間我不是讀書就是睡覺補眠啊!


我讀書時習慣音樂,不過不能是聽得懂的中文歌,
因為會不小心聽入神忘了讀書這回事 XD (日文歌,算卡在邊界,聽得懂又聽不懂這樣XD)
所以古典音樂、原聲帶之類的純音樂又成了我CD隨身聽的常客。
動漫、電影原聲帶的話,最近喜歡「曼哈頓奇緣」和「蒼穹的法芙那」的OST。

我古典音樂只是剛入門的新手,所以不敢大放厥詞。
不過我私心偏愛鋼琴曲~~(滾滾滾)巴哈的大提琴無伴奏是讀書的好物。
還有,行星組曲的木星,所有的評價介紹都說是歡樂的曲子,
可是我偶然間聽過川井郁子的改編版後,這首曲子在我心裡是被歸類在悲情的啊!XD
(私心大推川井郁子,很對我的胃口)

まぁ~反正音樂就是要讓自己聽了愉悅喜歡就好,管他人評價如何~(攤手)

是說,讓我不知不覺記住大量的古典音樂曲目的,我得歸功於金色琴弦。
最近聽了金弦二的Felice II,害我好想把PS2挖出來複習啊~~(抱頭掙扎>"<~)
金弦的相關角色歌曲等是我覺得闇榮中最能聽的。(喂!)XD
(能聽的比例最高咩......)(被毆)(←總覺得被毆這種用語有點不合我年紀?)(抖~)

說到闇榮,遙遠時空漫畫第14集中文版前兩天出了,我當然也已經入手啦!
而紅之月系列廣播劇,咳,好像沒有寫關於「紅之月~第二夜」這片的心得喔?XD
因為該片還沒啥好寫的(喂),咳,暫時提不起勁寫它,不過遲早會補完的!(大概吧!)


以上,給有在看我網誌查詢我這顆豆子是否還活著的朋友們。(笑)

我這顆豆子還活得很好,只是快被書本壓扁了而已。Orz...

然後,今天也是補了一整天的習,眼睛很累,準備早點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