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怨念....
我對三代的天地玄武都有怨念....而且還是越陳越香的那種..>"<
所以,先把敦盛畫出來了~(老師的翹翹頭髮好難畫~XD)

其實我是想化成同人漫畫的~這應該算是試畫品吧~
一邊磨著自己用滑鼠、相片撞擊的功力...XD
敦盛有點走味,不過不會比身後的望美走味得嚴重...Orz
盡力畫出來了~^^

原稿是普通筆記紙 加上沾水筆(沾的是專用墨水)(用相機拍出來效果仍很好)
(讓我就算沒有掃瞄機,要清理出線稿,也還不會太困難。^^

上色的途中(就是今天、剛剛!!)
還給我遇到大雷雨而導致電腦暫時性休克...(囧)
原本已經近乎完稿的圖,就在我還沒存檔下毀於一旦....Orz
重來過,一邊罵一邊重上色,順便換個顏色改改心情。XD
嘮嘮叨叨說了一堆,請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