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敗了PS2遊戲「Vitamin X」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限定版。
所以,現在手上多了一套「Vitamin X」普通版可以賣,
有興趣的請登入後回文聯絡,我好用秘密回覆告知我的信箱位址。

話說前兩天,和朋友去逛府中時,終於下定決心,把Vitamin X給敗下去。
當時敗的只是普通版,因為覺得自己只是想玩而已,不想砸高價敗限定版。
之後,覺得還是限定版比較吸引我,又覺得現在人在日本機會難得等等。
總之,考慮了一堆後,今天上完課,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VitaminX限定版。
同時,也順手(現在很想打手)地買了櫻蘭限定版。

也幸好我之前買VitaminX普通版時,沒有動手拆封,所以還是全新品一枚。




買時價格是:5780

所以乘以0.3是1734元台幣,我打算賣1700台幣。
就不管之後匯率變動,就是這個價格了。

姑且不論在日本當地哪裡可能有更便宜的價格,總之,我希望以此價格售出。
能接受這個價格的人,且願意等我一個月後回國的人,可以留言預約。
建議登入後再留言,才能看到我以秘密回覆的信箱位址。

我只能保證手上絕對有這麼一塊全新品的普通版 VitaminX,拆都沒拆封。
而好處是,你可以不付定金,屆時也還可以反悔。
當然,我還是希望真正決定想要買的人才來跟我預約啦~

交易時間是:2007年7月1日之後。
(如果你可以在6月底當天殺到機場堵我面交,也不是不行啦~)

面交限台北市、新營市。

郵寄的話,也請等我回國再行聯絡,不然我現在人在日本無法確認台灣帳戶入帳。


其實用自己的部落格販賣遊戲,我還是第一次,基於有緣就賣的心態下...。
所以只是試驗性質地掛在網誌上幾天,都沒回應就自動消失撤文。
如果都沒人要,我回國後就會把商品掛到雅虎奇摩去囉~

查了下奇摩拍賣,還沒有在賣這款遊戲,
我想這個價格應該還不會太超過,或者應該還蠻划算的吧~

是說離題一下,看到一個賣櫻蘭高校PS2限定版的居然高達3000多台幣,
我剛剛在涉谷櫻屋買的價格是7980日圓,怎麼換算都不會超過2500啊...
當中的暴利真的讓我咋舌...當然,我還沒考慮到郵寄等其他變動因素。
日本的郵寄費用可不便宜啊....(遠目)
所以搞不好其實這些賣家也沒賺到太多也說不定。

只是,看著手上的櫻蘭限定版還附有預約特典的日曆,如此輕易可入手....
就算我只是以消費者身份去買遊戲再轉賣,也有一定的利潤。
讓我真的忍不住考慮在日本留學,順便跑單幫賺錢的可能性。


再離題一下,我今天在涉谷的櫻屋有看到Wii的進貨,
定價25000含稅價,但我最後還是沒買。
現在坐在宿舍,忍不住有點後悔......Orz
不知道明天去看還有沒有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