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才兩天沒看巴哈而已,今天就給我冒出這個消息來了....Orz
我也不過是今天沒去逛涉谷的安利美特漫畫部門而已啊....
我金弦二本傳都還沒攻略完,就給我出現要出續作的消息,真是令我大驚失色(囧)

本來我下星期有最終的語言學校的大考的說,看來這週末要找時間去晃晃安利美特了...
消息來源,據巴哈哈拉版及討論版,是來自LALA 8月號。
金色琴弦二要出續作「アンコール」了,預計今年秋天。

詳情可以到以下巴哈討論串觀覽: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6892&snA=371&locked=F&tnum=6&subbsn=0&Bpage=1&author=toru

基於手上沒有書本,不好意思照抄他人所寫的詳細訊息,建議上巴哈看詳情。^^
總之,香穗子要挑戰小提琴首席,以及「交響樂團」出現了.....
總覺得這是交響情人夢的乙女遊戲成功版的感覺.....
(因為看著NDS的交響情人夢,總覺得沒有喜歡的乙女風...>"<)
似乎有連動的設計(就是遙三的MIXJOY啦!)
看來我回去後,恐怕得先把剩下的角色吃完才行了.....
(避免又給我來隱藏攻略這招...= =)

本來還想回去後先玩Vitamin X的說.....

總之,荷包又要準備破財了...(淚海)預定今年秋天發售...很好..Orz
我是何苦迷上乙女遊戲,又掉入闇榮這條不歸路啊.....(大淚)
(雖說我日文能力的啟蒙,有大半來自闇榮.....)


最後,補上一個很可能是芭樂的謠言:
遙三似乎有動畫化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