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剩下的錢不多,這兩天一直在舞一夜劇場版和遙祭2005中徘徊不定。
不過,想到一點,讓我真正瘋上遙久的,是遙三。
勉強一點,遙二也算讓我瘋上遙久的契機,再怎麼說,遙一都沾不太到邊XD

雖說我因為櫻井孝宏的配音,而衝去敗了舞一夜PS2遊戲。
舞一夜的劇場版,也是我看過畫風最有水野風格的一次,男角們都沒變形(感動)
不過在錢不多的考量下,有著遙二、三穿插的遙久見面會,比較吸引我的財布。

現在正在觀覽中,一邊打這篇文章。
之前在網路上弄到的嗶——版,雖有字幕,但畫質實在很馬賽克....(中原茂的歌嗎XD)
看著手上正版DVD的畫質,總算能看了。(淚)
(雖說跟我看過朋友的Kinki的演唱會DVD畫質相較,還是輸了一截的感覺...
不過畢竟一個是偶像明星,一則是聲優見面會,性質不同,也不能太要求了)

目前小直看板娘正在我眼前又唱又跳(笑)

還是正版好。(心)

中原大叔走音的很嚴重,不過比不上淺川恐怖。(大笑)
聽宮田唱詩紋的歌,有時會覺得喉嚨崩得很緊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看到井上,就想到我幕末機關說還沒看完。XD

不過去逛的時候,發現金弦也在撈錢....Orz
之前第一次演奏會到最終演奏的古典樂,果然出BOX了......(默)
又,還出了男角們結合演奏的歌曲、音樂集(特典版有附DVD啊~)...(再默)
雖然不知道內容如何,但至少看內容介紹就很吸引我敗....>"< やばい....

繼續煩惱中XD
看DVD去~~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